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909|回复: 46
收起左侧

UTD ad,结束失学状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osh 发表于 2014-12-11 1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CS@UTD]通知时间: 2014-12-1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EE @ ,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1-1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UTD AD好快啊,终于不失学了,祝大家AD,Offer多多!.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评分

    26

    查看全部评分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2-11 10: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CONGCO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4-12-11 1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媛媛会有大offe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2-11 1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Josh 发表于 2014-12-11 10:12.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媛媛会有大offer的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JOSH 要开始拿录取拿到手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4-12-11 1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2-11 10:15
    JOSH 要开始拿录取拿到手软了

    剩下的要等到明年才会有了,估计是一堆rej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feifei 发表于 2014-12-11 1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好快啊~~虽然最后你肯定不会去,但是是个好兆头~~后面会刷刷的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4-12-11 11: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feifei 发表于 2014-12-11 10:56
    好快好快啊~~虽然最后你肯定不会去,但是是个好兆头~~后面会刷刷的来的啊~~~

    谢谢啦,大家都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ephdesire 发表于 2014-12-11 1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lz差不多时间提交的呢  但是材料什么的  大概11月底才签收
    lz真心好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4-12-11 11: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sephdesire 发表于 2014-12-11 11:11
    和lz差不多时间提交的呢  但是材料什么的  大概11月底才签收
    lz真心好快啊~~~

    我的complete了20天后给的ad,你的估计也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ephdesire 发表于 2014-12-11 1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josephdesire 发表于 2014-12-11 11:11
    和lz差不多时间提交的呢  但是材料什么的  大概11月底才签收
    lz真心好快啊~~~

    哦  不过我申的ece中的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4-12-11 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sh,群里第一个AD啊,big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4-12-11 12: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4-12-11 12:12
    Josh,群里第一个AD啊,big CONG!

    男神加的米好多啊,好人有好报的,ad+1,offer+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kol1729 发表于 2014-12-11 13: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给力的AD! 好兆头祝贺再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jxwin 发表于 2014-12-11 16: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atulation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yanjhy 发表于 2014-12-12 10:4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这么早就有a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rcotic 发表于 2014-12-13 0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否透露下最后都申哪了呀?我看你的定位贴里保底也没这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4-12-13 18: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narcotic 发表于 2014-12-13 00:55
    lz能否透露下最后都申哪了呀?我看你的定位贴里保底也没这学校

    UTD是后来增加的,申了好多,17个项目,增加了一些定位贴上没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sanmarch 发表于 2014-12-13 19: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哈哈在群里见着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喵灿灿 发表于 2014-12-13 2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LZ速度好快,是什么时候提交申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h 发表于 2014-12-13 2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喵灿灿 发表于 2014-12-13 20:18.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cong!!!LZ速度好快,是什么时候提交申请的?

    11月16日提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1: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