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论坛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3972|回复: 26
收起左侧

bloomberg two phone interview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avaCoder 发表于 2014-12-13 1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Bloomberg - 猎头 - 技术电面 |Fail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也写一下最近面的bloomberg 的面经。
总共两次phone interview 每次两个题目。
第一次phone interview
        第一题 max stack : 这个是 leetcode 上 min stack 的原题,只是 getMin 改成getMax.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第二题  输入 一个String  s 在 s 后添加最少的  String s' 得到  新的  String  T 是一个 palindromic。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第二次phone interview
       第一题 input array of number {1,2,3,4,5,6} return number of  array {2*3*4*5*6, 1*3*4*5*6,1*2*4*5*6,1*2*3*5*6,1*2*3*4*6,1*2*3*4*5 }, 要求 不允许用除法。
        my soluction :
   publicList<Integer> getResult(int[] num) {
    List<Integer> res = new ArrayList<Integer>();.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for (int i = 0; i < num.length; i++) {
      int value = 1;.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for (int j = 0; j < num.length; j++) {
        value *= i == j ? 1 : num[j];
      }
      res.add(value);.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
    return res;
  }

   第二题  写一个Binary tree inorder Traversal  but need to implements  tow  methods  of   inteface iterator   
My  solution:
public class BinaryTreeIterator implements Iterator {
  private Stack<TreeNode> stack = new Stack<TreeNode>();
  private TreeNode root;
  public BinaryTreeIterator(TreeNode root) {
    this.root = root;.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stack = new Stack<TreeNode>();
  }
  @Override
  public boolean hasNext() {
    return !stack.isEmpty() || root != null;
  }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Override
  public TreeNode next() {
    while(root != null) {
      stack.push(root);.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root = root.left;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if (stack.isEmpty()) {
      return null;
    }
    TreeNode res = stack.pop();
    root = res.right;
    return res;
  }

  @Override.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public void remove() {
  }
}


两次phone interview 4个题目都做出来来, 不过还是悲剧了。 发个面经积攒一下RP吧。希望以后的面试有好运。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autumnhu 发表于 2014-12-14 03: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javaCoder 发表于 2014-12-14 02:01
没有想到O(n)的方法, 能说说 O(n)的方法吗?共同学习一下。

用O(n)的时间这样子做
  1. List<Integer> res = new ArrayList<Integer>();
  2. res.add(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3. for (int i = 1; i < num.length; i++) {
  4.   res.add(res[i-1] * num[i-1]);
  5. }
  6. int val = 1;
  7. for (int i = num.length-1; i >= 0; i--) {
  8. res[i] = res[i] * val;.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9. val *= num[i];. From 1point 3acres bbs
  10. }
  11. return res;
复制代码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lactangeri 发表于 2014-12-13 1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感谢分享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请问lz是网申之后多久收到的面试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re1989 发表于 2014-12-13 1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做出来还被拒绝啊,今天朋友面试还卡壳了一道题目岂不是更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洋过海 发表于 2014-12-13 14: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mberg这种类似金融的公司有时感觉和纯技术找人还是有区别的。-google 1point3acres
我记得有次我和一个recruiter谈,他说虽然是技术岗位,但像银行投行在招junior 和 entry-level 时比较喜欢名校,常青藤。但像google却没有对名校有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wong 发表于 2014-12-13 14: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听说BB面试只能用c++,难道是因为lz是javaCod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utumnhu 发表于 2014-12-13 15: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第二次phone interview
       第一题 input array of number {1,2,3,4,5,6} return number of  array {2*3*4*5*6, 1*3*4*5*6,1*2*4*5*6,1*2*3*5*6,1*2*3*4*6,1*2*3*4*5 }, 要求 不允许用除法。
        my soluction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补充内容 (2014-12-13 15:11):
这道题面试官没让lz优化到O(n)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vaCoder 发表于 2014-12-14 0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autumnhu 发表于 2014-12-13 15:10.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quote]第二次phone interview.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第一题 input array of number {1,2,3,4,5,6} return number of  ar ...

没有想到O(n)的方法, 能说说 O(n)的方法吗?共同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vaCoder 发表于 2014-12-14 0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MCwong 发表于 2014-12-13 14:27-google 1point3acres
之前听说BB面试只能用c++,难道是因为lz是javaCoder?

但是它招聘的职位是做java的,不过面试我的第二个人是做c++的。 感觉很混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vaCoder 发表于 2014-12-14 0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tangeri 发表于 2014-12-13 11:57
感谢分享
请问lz是网申之后多久收到的面试通知

没有多久就安排的phone interview 大概2个星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vaCoder 发表于 2014-12-14 0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e1989 发表于 2014-12-13 13:27
为啥做出来还被拒绝啊,今天朋友面试还卡壳了一道题目岂不是更惨

这个我也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4-12-15 04: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有2个phone,我1个phone就直接onsite啊,不过近期没法去,苦逼刷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re1989 发表于 2014-12-15 04: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4-12-15 04:05
怎么会有2个phone,我1个phone就直接onsite啊,不过近期没法去,苦逼刷题吧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为啥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4-12-15 05: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8个月的孕妇,没法坐灰机,西雅图那边的onsite还不知道猴年马月去。。。bb定了2月中下旬去,纽约离我近点儿,应该能行,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re1989 发表于 2014-12-15 10: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4-12-15 05:17
我是8个月的孕妇,没法坐灰机,西雅图那边的onsite还不知道猴年马月去。。。bb定了2月中下旬去,纽约离我 ...

祝福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vaCoder 发表于 2014-12-15 1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祝福,真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no3 发表于 2014-12-15 1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大家第一个电面的第二题怎么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4-12-16 06: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e1989 发表于 2014-12-15 10:40.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祝福祝福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O(∩_∩)O~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4-12-16 06: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Coder 发表于 2014-12-15 11:01
祝福祝福,真幸福。

呵呵,还是得努力赚奶粉钱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4-12-16 07: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瞎编了一下,有错误请指出,谢谢啦.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 输入 一个String  s 在 s 后添加最少的  String s' 得到  新的  String  T 是一个 palindromic。.
         */
        private static String addnum(String s) {
                if(s==null||s.length()==0) return s;
                int n=s.length();
                int end=n-1;
                int start=0;
                int i=start, j=end;
                while(start<end){.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while(i<j&&s.charAt(i)==s.charAt(j)){
                                ++i;
                                --j;.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
                        if(i==j||i>j) break;
                        i=++start;
                        j=end;
                }
                --start;
                while(start>=0){
                        s+=s.charAt(start);
                        --start;.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
                return 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6-28 03: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