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09 - May 2017 论坛八周年-你的足迹,我的骄傲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118|回复: 16
收起左侧

[Rochester] Rrochester CS MS 的截止时间是12.15!还能强申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r.Brain 发表于 2014-12-14 1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以前看的时候以为是2.15截止。今天再一看,后面有行没加粗的线说是国际学生12.15截止,而且所有材料must到达学校。
有没有学长学姐小伙伴知道我12.15前提交了申请再送分可以强申么?. 1point3acres.com/bbs
头像被屏蔽
chbrian 发表于 2014-12-14 12: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2-14 1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chbrian 发表于 2014-12-14 12:17
cs反正不收钱,可以试试啊

申MS是要收钱的,PHD不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2-14 12: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2.15吗??!

DEADLINE
The deadline for fall 2015 admission is January 15 (PhD) and February 15 (MS). The deadline for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is December 15 (MS and PhD) of the previous year.  All the application materials (including transcripts and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 must arrive before the deadline. Students should initiate their application several weeks ahead of these deadlines in order to insure that all materials are received on time.


补充内容 (2014-12-14 12:25):
for all 2015 admission呐.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但后面那句话又是啥意思??!

补充内容 (2014-12-14 12:26):.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擦...是fall 2015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2-14 1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想申下他们家的,那看来也要说byebye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r.Brain 发表于 2014-12-14 1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2-14 12:24
不是2.15吗??!

DEADLINE

是呀,很无语。开始看地里的统计帖,以为很晚截止,前两天一看才荒了,不仅要申请费,还12.15截止。。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r.Brain 发表于 2014-12-14 12: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chbrian 发表于 2014-12-14 12:17
cs反正不收钱,可以试试啊

开始也是这么想的,结果一查60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wie 发表于 2014-12-14 14: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以为不收钱才申的。。结果要了我60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mychang1983 发表于 2014-12-14 23: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坑爹的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2-16 09: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Mr.Brain 发表于 2014-12-14 12:40
是呀,很无语。开始看地里的统计帖,以为很晚截止,前两天一看才荒了,不仅要申请费,还12.15截止。。无 ...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地里的统计贴有好些是1月后提交的呀....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不甘心,给小秘发了封邮件,不过还没答复=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r.Brain 发表于 2014-12-16 13: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2-16 09:43
地里的统计贴有好些是1月后提交的呀...
我不甘心,给小秘发了封邮件,不过还没答复= =

额,好的,答复了邮件之后欢迎你来分享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os 发表于 2014-12-17 1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一样的遭遇啊。。。已经哭晕在厕所了。。很想申他家啊。。给研究生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小秘打电话都各种没有回复。。太无情了。求大家有啥消息互相分享一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os 发表于 2014-12-17 2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2-16 09:43
地里的统计贴有好些是1月后提交的呀...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我不甘心,给小秘发了封邮件,不过还没答复= =

我舍友说她晚上打电话问。。。到时候有结果了分享给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ngyjd 发表于 2015-1-10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ros 发表于 2014-12-17 20:02
我舍友说她晚上打电话问。。。到时候有结果了分享给大家!

请问问的结果是什么呀。。。我12月16日凌晨2点提交的。。。发邮件给小蜜都不回。。

补充内容 (2015-1-10 18:12):
是米国时间的12月16日凌晨2点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os 发表于 2015-1-11 0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ngyjd 发表于 2015-1-10 18:12
请问问的结果是什么呀。。。我12月16日凌晨2点提交的。。。发邮件给小蜜都不回。。

补充内容 (2015-1-10 ...

官网上把截止时间延后到1.15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ckyGuo 发表于 2015-1-13 08: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eros 发表于 2015-1-11 02:47
官网上把截止时间延后到1.15了

我发现今年好些学校延后Deadlin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wcsong 发表于 2015-1-13 08: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yGuo 发表于 2015-1-13 08:40
我发现今年好些学校延后Deadline了

延迟了呀?好吧...= =已经放弃Rochester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5-30 12: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