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434|回复: 11
收起左侧

Amazon OA面经 12/15 Du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allin 发表于 2014-12-15 14: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 Other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虽说版上很多OA面经啦,不过发帖分享是美德啊,还是发一记,给后面做OA的小伙伴更多面经参考

Coding题库没变,Gray Code和Remove Vowels,对于remove vowels,写C++的小伙伴们注意啦,函数定义是这样的 char* removeVowels(char* string), 好久不用char*,想用string写来着。。结果函数参数里有个叫string的变量,还得写成std::string, 然后编译时候又出现了奇奇怪怪的问题,最后还是用char*来写,给自己跪了。。. 1point 3acres 论坛

逻辑题: (能回忆起来的就这么多了,赶紧做题要紧)
字母找规律
原题记不太清啦,我抄了半页纸的题也没碰到原题,所以说还是抄个字母表放在旁边靠谱,不过规律么大体就是看每一位字母对应差值

字母找不同,有看两位字母位置的和或者差的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AC3 AD5 DE9 CE8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继续字母找规律.1point3acres网
COMPUTER:RETUPMOC ::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数字找规律
0 1 1 2 3 7 ?
0 1 1 2 4 8 ?.1point3acres网

方位题.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某某站在家的西南方25 mile处,他往北走了20 mile到达A地,问从A地向哪走几mile回家
某某面朝南方,先往左走了20 mile,再往右走了10 mile, 再往左走了30 mile, 问现在所处的位置在起始点的什么方位

重新定义运算符题
对应着换运算符就好,最后判断另外两个式子是否正确

给你两个条件,能不能根据这条件推断出4个人中谁最高
还有是给你俩条件,能不能推出一个小盆友在几几年出生的

两道推断题,就是给一段话,然后选一个能从这段话推出的结论.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一题是说什么在90s alcohol, drug就祸害大众啊,现在with the glorification of media, teenagers也under the influence神马的
还有一题前面看面经看到了,
It has been proven by research that in India, a company which purchases saturation radio advertising will get maximum brand recognition.
还是不知道选啥,智商捉急啊。。

两道rules题
一题是说要开啥能源大会,要满足以下6个条件,有两种特例的情况,然后描述一个公司的情况来选择。。
另一题是说满足以下5个条件就可以为员工提供住房,然后又三个特例的情况能被promote,题目就是给两个candidate来判断.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最后一题是coffee vending machine, restroom还有4个人的位置问题,英语看的太捉急,做完已经凌乱了。。

大概就能回忆出这么多了吧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攒rp,希望有下一轮
各位加油!



补充内容 (2014-12-18 06:11):
今天收到workstyle

补充内容 (2014-12-27 06:45):
今天收到onsite通知,哎。。已经接了个offer,1.12就要入职了,虽然不是大公司,但在湾区,很纠结要不要去Seattle一趟啊
王可雪 发表于 2014-12-15 14: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做完,最后是八产品。编程题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test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olalove53 发表于 2014-12-15 2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可雪 发表于 2014-12-15 14:09
我也刚做完,最后是八产品。编程题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test结果。

八产品就是八仙桌么?层主再解释下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weyxy 发表于 2014-12-16 00: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violalove53 发表于 2014-12-15 23:01
八产品就是八仙桌么?层主再解释下不?

是两道题,感觉八产品比八仙桌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可雪 发表于 2014-12-16 0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violalove53 发表于 2014-12-15 23:01
八产品就是八仙桌么?层主再解释下不?

两道题,和八仙桌不一样。稍微麻烦一点,但是画画图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olalove53 发表于 2014-12-16 05: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qweyxy 发表于 2014-12-16 00:56
是两道题,感觉八产品比八仙桌难

求扫盲。。。。八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weyxy 发表于 2014-12-16 09: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violalove53 发表于 2014-12-16 05:37
求扫盲。。。。八产品。。。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当时做的八仙桌,八产品具体也不清楚。。。现有的面经也不是很明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weyxy 发表于 2014-12-16 09: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问个问题,做完了之后会发邮件显示做完了吗,还是干等着?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allin 发表于 2014-12-17 18: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qweyxy 发表于 2014-12-16 09:13. 1point 3acres 论坛
还想问个问题,做完了之后会发邮件显示做完了吗,还是干等着?

貌似就干等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轰轰轰轰 发表于 2015-3-9 04: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找楼主挖个坟。。。请问楼主0 1 1 2 3 7 ?这道题应该填什么呢?什么思路吖?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allin 发表于 2015-3-11 04: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轰轰轰轰 发表于 2015-3-9 04:21
抱歉找楼主挖个坟。。。请问楼主0 1 1 2 3 7 ?这道题应该填什么呢?什么思路吖?谢谢!

22
0*1+1 = 1
1*1+1 = 2
1*2+1 = 3
2*3+1 = 7
3*7+1 = 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轰轰轰轰 发表于 2015-3-11 05: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fallin 发表于 2015-3-11 04:56.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22
0*1+1 = 1
1*1+1 = 2

原来是这样!我老卡在0 1 1 2 4 8那个题里面出不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06:5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