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如何让dealer直接竞价?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3165|回复: 12
收起左侧

Bloomberg onsite面(吐)经(槽)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fangjugege 发表于 2014-12-17 09: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4(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Bloomberg - 校园招聘会 - Onsite  | Other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之前发帖求最近bloomberg面经也都没有人理,今天刚面完,就让我自己来一发面(吐)经(槽)。
lz昨天飞到扭腰,来的时候竟然赶上飞机机械问题航班无限延迟,在机场干等了3个多小时后,终于上了飞机。
晚上在hotel只能用complimentary的烂网,wifi还要格外收费。
第二天在hotel吃了难吃的complimentary早餐之后,寒风中走了15分钟到bb。
. From 1point 3acres bbs和hr约好的10点开始,11点才见到hr的面。
接下来很快就被带到面试的房间。.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第一面:
三个码农,其中有个不说话,只盯着你,很不爽。。
第一个问题问的是给一个图,given你自己的node,返回有最多邻居的你的邻居。相当easy,直接搞定
第二个问题given一个linkedlist of numbers, check if the number is a palindrome。看过原题,直接搞定
然后让你吃个中饭,不要太难吃.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第二面:
一个类似码农,呆呆的没表情
第一个问题问的设计题,一个track上有很多runner,还有很多sensor,sensor可以检测到那个runner跑过了这个sensor
用这个系统生成一个dashboard显示runner现在的名次。这个问题应该很直接,稍微想过以后把idea说出来了,到下一题。
第二个问题2 SUM,一模一样的原题,没有变,一开始我直接用hashmap解他表示让我用其他方法解,不能用hashmap。
所以用先sort的方法又解了一边,大概写了代码,然后过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波直接带走出门了。。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我看大家的面经都是有4轮的,所以很惊异的问了他是不是意味着我已经悲剧了,他竟然说今天的安排都是两轮的,
读书少,真的不要骗我好么。。
要拒直接说出来就好了,我真的不会打你的。
面(吐)经(槽)还没结束,bb onsite只给一张75块的卡让你打的用,但是据一个烙印哥们说他昨天从机场打的直接80刀了。。合着我还得贴5刀.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酒店住的不爽就算了,只能cover一天的我也是醉了。. 1point3acres

总的来说,对bb感觉变差好多,lz前几天已经收到epic的offer,bb还是算了吧,不想了。
115k比起epic的package也没有竞争力,大扭腰我也是在不想再这里扣着牙缝过日子,估计过几天就从了epic了。.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祝大家onsite顺利,拿到offer咯。
. 1point3acres

上一篇:Google电面面经
下一篇:Epic onsite面经/去过onsite的同学请进求问HR联系方式
我的人缘0
22691482 发表于 2014-12-17 13: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去的时候是100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angjugege 发表于 2014-12-17 20: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2691482 发表于 2014-12-17 13:33.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去的时候是100啊。。。

所以说他家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ionamao 发表于 2014-12-18 0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Z怎么从机场到酒店的啊,是不是要自己花钱打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angjugege 发表于 2014-12-18 03: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fionamao 发表于 2014-12-18 03:30
LZ怎么从机场到酒店的啊,是不是要自己花钱打车

让hr给你订,自己出钱哪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ire1989 发表于 2014-12-18 04: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你答题都很顺利啊,为啥还这样啊。他家太奇葩了。你电面完了几天拿到onsite通知啊,我朋友这里周五电面结束,现在还没给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angjugege 发表于 2014-12-18 04: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ire1989 发表于 2014-12-18 04:03
你答题都很顺利啊,为啥还这样啊。他家太奇葩了。你电面完了几天拿到onsite通知啊,我朋友这里周五电面结束 ...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奇葩。。我记得onsite给的蛮快的,一周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ire1989 发表于 2014-12-18 05: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fangjugege 发表于 2014-12-18 04:49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奇葩。。我记得onsite给的蛮快的,一周内吧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因为我看别人都是周一就给了onsite了,所以估计没戏了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angjugege 发表于 2014-12-18 05:0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ire1989 发表于 2014-12-18 05:04
因为我看别人都是周一就给了onsite了,所以估计没戏了

我就没给的这么快,再等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ceberg 发表于 2014-12-18 14: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查了一下版上的面经,几乎全部fail。很多人答得不错啊,怎么都面不到第四轮?bloomberg在涮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ceberg 发表于 2014-12-18 14: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查了一下版上的面经,几乎全部fail。很多人答得不错啊,怎么都面不到第四轮?bloomberg在涮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angjugege 发表于 2014-12-18 14:4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iceberg 发表于 2014-12-18 14:33
我查了一下版上的面经,几乎全部fail。很多人答得不错啊,怎么都面不到第四轮?bloomberg在涮人吗?

不怎么有诚意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ow12331 发表于 2015-4-27 1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最后过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2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