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971|回复: 16
收起左侧

15fall 转CS 求各大神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19 14: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5Fall].MS.AD.<-信息工程,


  • 本科:
  • 信息工程@北邮:87.3 排名前10%吧
  • 研究生:
  • @:
  • T: 101
  • G: 152+169+3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 相关工作经验:
  • 学科竞赛/奖励: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一直纠结选校啊,转专业怕失学啊。。求各大神定位
    现在选的学校是 UCSD,UCI,CMU 两个SCS下的项目 和INI,大毛,NEU,USC
    还准备申 Duke,NWU, 哥大,NYU,TAMU,Cornell

    因为是信息工程,cs也算转专业,好怕失学,不知道选校怎么样,求大神给给意见
    nirelle 发表于 2014-12-19 14: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已经申完了还是? 你这个选校里面至少UCI和DARTMOUTH是已经截止了的,12/15已经deadline。要是你已经都全部提交了,就当我没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19 14: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nirelle 发表于 2014-12-19 14:19
    LZ已经申完了还是? 你这个选校里面至少UCI和DARTMOUTH是已经截止了的,12/15已经deadline。要是你已经都全 ...

    嗯嗯 15截止的 是已经申请完一部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rvana_Y 发表于 2014-12-19 16: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感觉usc能兜住底的.楼主如果担心,加上石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19 18: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Nirvana_Y 发表于 2014-12-19 16:20. 1point3acres.com/bbs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感觉usc能兜住底的.楼主如果担心,加上石溪~

    谢谢啦,主要是转专业,cs还不好申。。。怕搂不住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19 2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一下,真心求大神来定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20 09: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神给些GAO DA SHANG 的意见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oby666 发表于 2014-12-20 19: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USC,哥大,CMU INI应该没问题吧。UCSD,TAMU,CMU SCS应该算是冲刺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20 2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oby666 发表于 2014-12-20 19:24.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感觉USC,哥大,CMU INI应该没问题吧。UCSD,TAMU,CMU SCS应该算是冲刺档。
    -google 1point3acres
    发现大牛一枚。哥大和CMU 都是我的dream 啊啊啊  要能去就太好了啊啊啊啊。。。INI 能去就很不错了。。。怕失学啊。。。大牛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oby666 发表于 2014-12-20 2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20 20:40
    发现大牛一枚。哥大和CMU 都是我的dream 啊啊啊  要能去就太好了啊啊啊啊。。。INI 能去就很不错了。。。 ...

    我觉得lz三维挺不错的,哥大和INI对你来说真的应该只是保底。ps我不是大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20 20: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cooby666 发表于 2014-12-20 20:56
    我觉得lz三维挺不错的,哥大和INI对你来说真的应该只是保底。ps我不是大牛...

    中科大90+ 还不是大牛。。。。 哥大用来保底。。。NEU 我还怕保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nalwqer 发表于 2014-12-20 2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LZ申的学校神相似 都是北邮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20 2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dnalwqer 发表于 2014-12-20 21:02
    和LZ申的学校神相似 都是北邮 哈哈

    定位一只大牛。。。89+的GPA。。。 申我的学校 亏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nalwqer 发表于 2014-12-20 2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20 21:04
    定位一只大牛。。。89+的GPA。。。 申我的学校 亏了嘛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哪有。。。这些学校我觉得都不容易啊。。。。申上哪个我觉得都不亏啊。。。。而且也不一定去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20 2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nalwqer 发表于 2014-12-20 21:07.1point3acres缃
    哪有。。。这些学校我觉得都不容易啊。。。。申上哪个我觉得都不亏啊。。。。而且也不一定去得了。。。

    大牛加油 UCLA 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nalwqer 发表于 2014-12-20 2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20 21:10
    大牛加油 UCLA 收你!

    。。。。。。北邮的 又不是外校。。。。UCLA看不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wtwxlwjh 发表于 2014-12-20 2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nalwqer 发表于 2014-12-20 21:11
    。。。。。。北邮的 又不是外校。。。。UCLA看不上吧。。。。

    哈哈 希望咱们都能收到dream 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2: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