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66|回复: 7
收起左侧

[推荐信] 推荐信该不该加学校信纸抬头?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uchanidiot 发表于 2014-12-19 18: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我有两封推荐信是需要自己提交的,其中一个老师是把他推荐信的模板给我的,上面有学校的抬头纸,附加了他的电话。另一个老师的推荐信几乎是我自己写的,已经几乎纯文档形式提交了几所学校,也是不想让两封推荐信风格太像。不知大家自己写的推荐信加了抬头纸或者学校标志之类的东西吗?大家都来说嘛互相参考一下~~
-google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12-19 20:51):
ok,做个总结,大概是没什么所谓啦,所以就是跟着感觉走吧!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4-12-19 19: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写心虚罢了,老师自己也是有的时候顺手加上,有的人就不care就不加。这玩意哪有什么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chanidiot 发表于 2014-12-19 19: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4-12-19 19:13
你自己写心虚罢了,老师自己也是有的时候顺手加上,有的人就不care就不加。这玩意哪有什么标准。

确实。。其实放老师手里不定怎么处理,关键在自己手里就想多,把他搞好一点。另外cmu ri的申请确实有提到推荐加抬头纸的事情,哈哈不过不自己交推荐信当然是不会知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4-12-19 1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uchanidiot 发表于 2014-12-19 19:24
确实。。其实放老师手里不定怎么处理,关键在自己手里就想多,把他搞好一点。另外cmu ri的申请确实有提到 ...

正是,所以你就放心弄吧,决定不了抛硬币!那你就一个加一个不加咯,或者一个是信头,一个水印学校logo。真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4-12-19 1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chanidiot 发表于 2014-12-19 19:24
确实。。其实放老师手里不定怎么处理,关键在自己手里就想多,把他搞好一点。另外cmu ri的申请确实有提到 ...

正是,所以你就放心弄吧,决定不了抛硬币!那你就一个加一个不加咯,或者一个是信头,一个水印学校logo。真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734sss 发表于 2014-12-19 1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2-19 1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都有抬头纸,不过没有手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hhhardy 发表于 2014-12-19 2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完全可以说是我提的要求让老师加上的,这个无所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18: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