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933|回复: 14
收起左侧

第一个ad from UT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arcotic 发表于 2014-12-20 03: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CS@UTD]通知时间: 2014-12-19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ME @ JLU, GPA 86/100: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海外研究生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utd动作迅速啊,感觉地里已经报了不少了!
    二锅头 发表于 2014-12-20 07: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恭喜,占坑费要多少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rcotic 发表于 2014-12-20 1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二锅头 发表于 2014-12-20 07:25
    恭喜,占坑费要多少刀?

    谢谢!邮件里没说有占坑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az 发表于 2014-12-20 15: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td现在在地里录了多少个cs了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rcotic 发表于 2014-12-21 0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z 发表于 2014-12-20 15:09
    utd现在在地里录了多少个cs了啊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至少五六个报的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az 发表于 2014-12-21 15: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narcotic 发表于 2014-12-21 01:29
    至少五六个报的了吧。。

    唉,我才提交不久,材料还没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ilflying 发表于 2015-1-14 19: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弱弱的问一句楼主,UTD是不需要传PS和CV的吗?我正在申请,发现没这两项,总感觉心里不踏实
    需要邮寄的东西也就只有一份official transcripts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rcotic 发表于 2015-1-15 1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Sailflying 发表于 2015-1-14 19:44
    Cong!!!-google 1point3acres
    弱弱的问一句楼主,UTD是不需要传PS和CV的吗?我正在申请,发现没这两项,总感觉心里 ...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我就邮寄了成绩单。。PS,CV的事记不得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ilflying 发表于 2015-1-15 16: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narcotic 发表于 2015-1-15 11:15
    我就邮寄了成绩单。。PS,CV的事记不得了啊。。

    好吧。
    Thanks anyway!
    祝楼主AD/Offer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rcotic 发表于 2015-1-16 05: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Sailflying 发表于 2015-1-15 16:12
    好吧。
    Thanks anyway!
    祝楼主AD/Offer多多

    谢谢!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lim 发表于 2015-1-28 15: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楼主的推荐信是如何弄的啊,让老师写好寄过去吗?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ilflying 发表于 2015-2-5 16: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UTD发邮件说我资料不齐,缺official transcripts 和 official degree documents。我上传了unofficial transcripts,而且没毕业就没degree document,所以这可以不管,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rcotic 发表于 2015-2-6 0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Sailflying 发表于 2015-2-5 16:54.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楼主,UTD发邮件说我资料不齐,缺official transcripts 和 official degree documents。我上传了unoffici ...

    官方成绩单必须邮寄呀,没毕业学位证明应该不用管。最好跟他们发邮件说明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rcotic 发表于 2015-2-6 0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ulim 发表于 2015-1-28 15:12
    恭喜楼主,楼主的推荐信是如何弄的啊,让老师写好寄过去吗?谢谢啦

    我是网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8 21: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