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742|回复: 102
收起左侧

[general网申|邮寄|付费|截止日期-不是各个学校的] GMAIL邮箱问题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ira_HC 发表于 2014-12-27 21: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如题,昨天开始gmail邮箱就收不了邮件了,肿么破!?

目前用的是Foxmail收gmail邮件,之前都没问题,现在不管是PC还是手机、平板都不能接收邮件了,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小伙伴嘛?

苦逼申请中,实在怕错过重要邮件,跪求解决方案。。。。


补充内容 (2014-12-27 22:48):
已经解决,膜拜下地里的fanfandean 大神!!!同样问题的小伙伴也可以试一下他的方法!

补充内容 (2014-12-28 10:44):
再补充下ipad自带邮箱的的设置方式吧,iPhone可以参考,步骤见http://smb.pconline.com.cn/manu/1210/3025951.html,需要改的是第七步,收件服务器和发件服务器  主机名称改为173.194.67.108

补充内容 (2015-4-11 21:34):
4月10日开始,原来可用的imap和smtp地址又被封了。
提供一个可用的新地址:
imap:64.233.164.109
smtp:64.233.162.109
亲测可用。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fanfandean 发表于 2014-12-27 2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 Gmail 的端口 imap、smtp 被封,自带邮件客户端无法正常接发邮件,将接收服务器和外发服务器改为 173.194.67.108 就正常了。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messyji 发表于 2014-12-27 2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昨天开始就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onesj 发表于 2014-12-27 2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从昨天起就崩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daoqq 发表于 2014-12-27 2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第三方软件,设备都试过了,我手机还是谷歌亲儿子,都不行。。。最后只好选择了翻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ira_HC 发表于 2014-12-27 2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1point3acres
之前用过“goagent”,后来用"break wall",现在都失效登不上了。。。。您现在用的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cman 发表于 2014-12-27 2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c iphone都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ira_HC 发表于 2014-12-27 2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acman 发表于 2014-12-27 21:25.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mac iphone都可以啊

mac的foxmail收不到啊。。。。ipad的邮箱也收不到。您用的啥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ooze 发表于 2014-12-27 2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goagent没原来好用了,还常常更新,麻烦

翻Q省时省心买个VPN呗,速度还快,买十年才抵一次托福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ira_HC 发表于 2014-12-27 2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snooze 发表于 2014-12-27 21:38.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goagent没原来好用了,还常常更新,麻烦.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翻Q省时省心买个VPN呗,速度还快,买十年才抵一次托福的钱。。 ...

好。。。我好好研究下  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imaoguhuimao 发表于 2014-12-27 21: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买vpn呀,十块钱一个月,超便宜还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p420 发表于 2014-12-27 2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baimaoguhuimao 发表于 2014-12-27 21:59
果断买vpn呀,十块钱一个月,超便宜还稳定

求推荐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ira_HC 发表于 2014-12-27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baimaoguhuimao 发表于 2014-12-27 21:59
果断买vpn呀,十块钱一个月,超便宜还稳定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同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4-12-27 22: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rbird 表示收发gmail一切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DMM0615 发表于 2014-12-27 22: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_HC 发表于 2014-12-27 21:24
之前用过“goagent”,后来用"break wall",现在都失效登不上了。。。。您现在用的是啥。。。

我还用得也是goagent的 不过是安装的插件 安装起来比较麻烦 但用起来比较稳定的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ryan 发表于 2014-12-27 22: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foxmail突然收不了,而且也发不了。。建议翻墙上网页版的gmai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varoma 发表于 2014-12-27 2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昨天起 iphone和MacBook 客户端都收发不了邮件,天朝真扯,肯定又加强了筑墙举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ira_HC 发表于 2014-12-27 22: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andean 发表于 2014-12-27 22:09
由于 Gmail 的端口 imap、smtp 被封,自带邮件客户端无法正常接发邮件,将接收服务器和外发服务器改为 173. ...

成功了!!!!太感谢啦!!!!
突然觉得自己弱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