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045|回复: 74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返签]] 喜大奔普 熊熊反签被check了!!1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0 19: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12 30 2014 北京 安家楼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1.进门安检,脱裤子,脱皮带,差点走光了
2. 交材料 i 20 ,ds 160, 护照, 照片,照片用的上次的。。。被骂了。。。.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3.按指纹 很顺利
4.排队。。。 都从外面开始排了,,,去年我记得不是这样的啊。。。。冻尿了。。。真的。。。

5. 面签

青年白人帅哥 vo,之前问了一个哥们30mins。。。。我就知道我悲剧了。。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问了 GPA,去美国多久,做不做研究,做什么研究,大学咋样

直接要 resume,study plan。。。。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VO说,哥们儿,太简单了,回去补detail吧。。尤其研究相关的。。。。发邮件。。。然后在等结果吧
. 1point3acres.com/bbs
over

熊熊心得:

被check 我做好准备了,因为的确在做研究,据以前经验,哎。。。跑bu了。。。

反签不能大意。。。尤其 ee什么的。。。祝各位好运。。。

能不能赶上开学机票,不好说。。。。bless me,估计老板。。。。pia了我。。。。. 1point3acres.com/bbs
有个工作人员好像我前女友 超级漂亮  开心
-google 1point3acres
其实我签之前就有预感要被check 没事  嘿嘿

good luck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IMG_5810.JPG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goshining 发表于 2015-4-24 14: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定是这个帖子看多了!

今天去安家楼 安检排队的时候我就把皮带拿掉了,结果安检人员忍俊不禁地告诉我,现在不用脱皮带了。。。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心中瞬间千万条皮带飞过。。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aa18918 发表于 2014-12-31 1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子都脱了,为什么不和工作人员来一发!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1-1 23: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1 10:26
其实是不是上一任了。。是某一任. 1point3acres.com/bbs

我就是不告诉你

未来的某一任?
你哪有那么多ex。。。。我就不拆穿你了。。。。别以为水群混多了就当自己是77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yyt913 发表于 2014-12-30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0 22: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yyt913 发表于 2014-12-30 10:05
沙发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pia 死球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ngyiLIU 发表于 2014-12-30 2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版的超级版主被check。。。可怜,节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4-12-31 0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返签也不是万事大吉啊。不过签证版主现身说法也蛮好的哈
Karma matter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douliu 发表于 2014-12-31 0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版的超级版主被check。。。熊熊要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cklX 发表于 2014-12-31 03: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熊熊!!!!!!!!!!
裤子脱了!一定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rles8star 发表于 2014-12-31 04: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吓得不敢回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1 0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yiLIU 发表于 2014-12-30 11:05
签证版的超级版主被check。。。可怜,节哀。

我好开心啊 因为预料到了。 。  有个工作人员好像我前女友 超级漂亮  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1 08: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4-12-30 12:52
看来返签也不是万事大吉啊。不过签证版主现身说法也蛮好的哈
Karma matters

有个工作人员好像我前女友 超级漂亮  开心 .1point3acres缃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谁说的。。。插得淹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1 08: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ouliu 发表于 2014-12-30 13:16
签证版的超级版主被check。。。熊熊要加油~

有个工作人员好像我前女友 超级漂亮  开心 (⊙o⊙)…。。。。。

没事 早有预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1 08: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lX 发表于 2014-12-30 15:18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熊熊熊!!!!!!!!!!
裤子脱了!一定ok!

有个工作人员好像我前女友 超级漂亮  开心 。。打错了,,,是裤子要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1 08: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工作人员好像我前女友 超级漂亮  开心  回去吧。。一起che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女施主 发表于 2014-12-31 08: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你说个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douliu 发表于 2014-12-31 10: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1 08:23
有个工作人员好像我前女友 超级漂亮  开心 (⊙o⊙)…。。。。。

没事 早有预感啊

熊熊为什么要跟前女友分手呀?【既然你这么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1 1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ouliu 发表于 2014-12-30 22:24.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熊熊为什么要跟前女友分手呀?【既然你这么开心。。。

其实是不是上一任了。。是某一任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就是不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31 1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perlin 发表于 2014-12-30 16:13
脱裤子!!!!!!

. 1point3acres.com/bbs打错了。。。没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stria 发表于 2014-12-31 1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最近感觉各种被che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0: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