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05|回复: 25
收起左侧

数学转cs deadline前跪求定位QAQ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0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5Fall].MS.AD.Top100<-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Top30 211,数学,符号计算研究生: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本科:本科Top30 211
  • 数学与应用数学@厦大:major 93/100 rank 2/105 overall 87/100
  • 研究生:研究生: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数学,符号计算@:major 87/100 overall 85/100
  • T: 92 (24+26+S20+22)
  • G: 149+164+2.5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参加过几个seminar
  • 相关工作经验:
  • 学科竞赛/奖励: 本科国奖,美赛数模二等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推,只有离散数学和java老师的推荐信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其他人都申请的统计,数学类,没有cs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拖延症晚期伤不起,深切悔过求各位朋友帮助QAQ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学了数学这么多年,一直在纠结徘徊,最后终于决定数学不是我的菜,毅然转投cs.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一直对cs抱有兴趣,但是本人懒惰没有深入研究>_<,常常一时起兴玩个OS,HTML什么的过段时间又忘了。

    本科有学过c,java,计算机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数值分析,离散,图论,高代,抽代。
    研究生主要做的是抽代和微分代数,我们实验室貌似有做机器学习,人机交互,密码啥的,不过都跟我没啥关系。。。

    对cs的学校要求不高,只要可以接受就好,目前准备申请USC,UCD,UCSC,UCR,SJSU,Cal Poly
    都是加州的学校是因为有家人在那里,如果实在不济在纠结要不要申请一些水一点的学校,我也比较喜欢自学cs,
    数据结构和c都是自学的,不咋爱听课。不知道水学校将来申请phd会不会有劣势。.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比较心慌的是因为转专业,背景啥的都好苍白,研究生专业太冷没有发论文,本科学的那些子课说实话也忘得差不多了,
    SOP什么的都不知道怎么写,而且英语也是劣势。

    写了这么多。。其实心里好没底,而且好捉急,求各位帮我定个位,跪谢!.1point3acres缃
    eternity 发表于 2015-1-1 0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很好啊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0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补充一下,上述关于计算机的课程都学的挺好,不知道老师会不会关注,我本人也挺喜欢计算机。还有就是对于ps不知各位有什么建议?准备了好几种形式,motivation版,较学术版什么的,还没有确定用哪个,希望大家多提建议,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0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eternity 发表于 2015-1-1 00:39
    背景很好啊 帮顶!
    -google 1point3acres
    谢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ternity 发表于 2015-1-1 0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转cs, , 你的背景很好哇 为啥不多冲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 01: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怒顶数学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jzwzb 发表于 2015-1-1 01: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数学转cs的,正在发愁ps,同求指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pengbin 发表于 2015-1-1 13: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eternity 发表于 2015-1-1 01:07
    同转cs, , 你的背景很好哇 为啥不多冲几个

    好多学校都截止了,而且对别的州都不了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pengbin 发表于 2015-1-1 13: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 01:13
    怒顶数学系的!!!

    学长好强!膜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16: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eternity 发表于 2015-1-1 01:07
    同转cs, , 你的背景很好哇 为啥不多冲几个
    -google 1point3acres
    之前那个回复不小心用了别人的号了>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16: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pengbin 发表于 2015-1-1 13:58
    学长好强!膜拜!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不小心用别人的号了囧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16: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 01:13
    怒顶数学系的!!!

    第一次发帖,各种凌乱囧囧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mike0 发表于 2015-1-1 17: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很好耶~ 幫頂,不過可惜很多學校都過了deadlin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er 发表于 2015-1-1 18: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如果现在还材料没弄,一个学校未申请的话,15Fall有点太紧了。可以考虑16Spring。正好还有不少时间准备GT,不要让这些考试拖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 19: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16:45
    第一次发帖,各种凌乱囧囧囧

    你那个号的人好牛啊....请收下我的膝盖


    难道是情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1 19: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已经硕士毕业了?准备再去读一个喽?这是想移民的节奏啊。现在时间太晚了,什么都没准备的话,申请15fall时间太捉急了。申请过程中会有很多蛋疼的麻烦事的,而且GT太扯后腿了,不如考虑一边工作一边申16fall吧,正好还能增加阅历和把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1 19: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00:41
    忘了补充一下,上述关于计算机的课程都学的挺好,不知道老师会不会关注,我本人也挺喜欢计算机。还有就是对 ...

    你想多了,很多学校都是有具体的问题需要回答的,到时看人家怎么要求再怎么写吧,不同学校的essay可能会完全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19: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1 19:24
    楼主已经硕士毕业了?准备再去读一个喽?这是想移民的节奏啊。现在时间太晚了,什么都没准备的话,申请15fa ...

    现在硬件已经这样了,是想准备先申请看看呢,ps基本是按照要求写的,不过风格表述侧重点不一样,准备的是差不多了,只是心里很没底,所以想问问请大家提提建议,还有什么学校可以保个底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1 19: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19:32
    现在硬件已经这样了,是想准备先申请看看呢,ps基本是按照要求写的,不过风格表述侧重点不一样,准备的是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UTD,大众保底学校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cw0420 发表于 2015-1-1 19: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 19:18
    你那个号的人好牛啊....请收下我的膝盖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那是我同学的号。。。而且他还是我同学的对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4: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