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864|回复: 53
收起左侧

报一个Pittsburg的offer,作为对转专业**亲们的鼓励吧!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0: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Offer][MIS@Pittsburg]通知时间: 2015-01-0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应用物理 @ ,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人是学弱,缺乏相关的技术背景,而且还是转专业,拿到了Pittsburg的offer真心挺高兴的,不用担心失学了。我相信我的录取也是对所有转专业GPA一般的亲一个鼓励吧。

    祝大家都有offer雨!


    补充内容 (2015-1-2 10:08):
    定位贴: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1958-1-1.html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补充内容 (2015-1-3 22:29):
    亲们,求大米啊!嘿嘿!

    评分

    11

    查看全部评分

    jutty_lee 发表于 2015-1-2 1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是offer!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0: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jutty_lee 发表于 2015-1-2 10:31
    居然是offer!cong!

    不过具体给多少钱还要额外的邮件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uzbw 发表于 2015-1-2 1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MS居然是offer!cong!
    之前问Upitt的一个prof.他说MS是明确不提供TA/RA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seuzbw 发表于 2015-1-2 10:34
    MS居然是offer!cong!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之前问Upitt的一个prof.他说MS是明确不提供TA/RA的...

    走狗屎运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uzhouxiachuan 发表于 2015-1-2 1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了Pittsburgh  什么消息也没有  是没戏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j45499 发表于 2015-1-2 1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楼主是什么时候提交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zj45499 发表于 2015-1-2 10:54
    恭喜! 楼主是什么时候提交的呢?

    额····上面不是写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j45499 发表于 2015-1-2 11: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1:05.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额····上面不是写了嘛···

    啊..抱歉看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enieweevie 发表于 2015-1-2 11: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什么时候提交申请的。现在还没消息,急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1: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Teenieweevie 发表于 2015-1-2 11:25
    lz什么时候提交申请的。现在还没消息,急哭

    上面有提交日期啊,12.11左右吧,之后才送的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enieweevie 发表于 2015-1-2 1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1:28
    上面有提交日期啊,12.11左右吧,之后才送的材料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11月提了还没消息,lz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enieweevie 发表于 2015-1-2 1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zhouxiachuan 发表于 2015-1-2 10:54
    我申了Pittsburgh  什么消息也没有  是没戏了吗!!!

    同没消息,急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Teenieweevie 发表于 2015-1-2 11:29-google 1point3acres
    11月提了还没消息,lz威武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估计我这种另类的申请者太少见了吧,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e_zzu 发表于 2015-1-2 11: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大神拿offer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1: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zhouxiachuan 发表于 2015-1-2 10:54
    我申了Pittsburgh  什么消息也没有  是没戏了吗!!!
    -google 1point3acres
    耐心等吧,offer会有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e_zzu 发表于 2015-1-2 11:31
    cong !!大神拿offer很正常!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谢谢,同祝offer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uwu.lin 发表于 2015-1-2 12: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楼主啥时候提交的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torsterling 发表于 2015-1-2 12: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mouwu.lin 发表于 2015-1-2 12:01
    Cong!楼主啥时候提交的申请?

    12.11,为啥都喜欢问这个问题,上面有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nyoumeiyi 发表于 2015-1-2 12:0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恭喜恭喜~~~话说楼主还申了哪些学校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1: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