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4868|回复: 59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返签]] 求12.29上海面签的亲们!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niubinan 发表于 2015-1-7 1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12.29 面签F1-opt, 直接approve,只留下了护照,但是查状态到现在还是AP啊……飞机改签了一次到9号,估计还要改签二次。
求问那天去面签的亲们,你们都issue了么?
求问情况类似的亲们,你们现在护照的情况。

另外,我发了shanghaiNIV@state.gov还有上海大使馆网页留言,都没有任何回复。
打电话51915200, 我死活找不到人工客服。虽然有网友留言说按键顺序是12205,但是我这是面签,不是代传递,所以按键好像不太对。


求问小伙伴们还有没有其他的催签方式?
跪谢!

上一篇:“护照已从领事馆那边收回,目前正在安排​​运送”意味着护照在中信银行吗
下一篇:12月31日上海梅龙镇F1续签的同学们进来下
我的人缘0
coconut43 发表于 2015-1-7 12: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用12205试试吧、我也不是代传递但是这么打接到人工服务也是回答了我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gicIvy 发表于 2015-1-7 12: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直接打电话选择预约面签就会接到人工客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iubinan 发表于 2015-1-7 1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conut43 发表于 2015-1-7 12:22
楼主用12205试试吧、我也不是代传递但是这么打接到人工服务也是回答了我问题的。

谢谢,我打过了。一直是套话。只能查询护照和签证状态,和我在网上查没啥两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onnievio 发表于 2015-1-7 14: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51915200
为什么我打电话都一直是空号啊?前面需要加什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14: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12/29上海直接approve

杳无音信 明天的飞机 已经做好翘课一周的准备

下午还没出的话直接改到开学后的第二周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razy_fight 发表于 2015-1-7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上海30号呢
同ap状态
30号是水过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e_yuntian 发表于 2015-1-7 16: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14:30
同12/29上海直接approve

杳无音信 明天的飞机 已经做好翘课一周的准备

同明天的飞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omokimi 发表于 2015-1-7 17: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顶楼主!同样29号上海面签的f1 opt到现在还AP
29号的话说有人issue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19: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ye_yuntian 发表于 2015-1-7 16:07. from: 1point3acres
同明天的飞机。。。

我已经改到最晚的15号了。。。再不出来我也是没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anyoumeiyi 发表于 2015-1-7 19: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19:38
我已经改到最晚的15号了。。。再不出来我也是没办法了

刚看一贴 说飞机前一天才拿到护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daimengmao 发表于 2015-1-7 20: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19:38
我已经改到最晚的15号了。。。再不出来我也是没办法了

请加qq群:195955514讨论~
有很多情况类似的同学在群里。都是一直AP。大家多多讨论~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daimengmao 发表于 2015-1-7 20: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也是类似情况,F1 OPT, 北京,29,至今AP
在这里讨论吧(扣扣群):195955514讨论~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有很多情况类似的同学在群里。都是一直AP。大家多多讨论~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victoriaaaron 发表于 2015-1-7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9 上海面签所以有人issue了吗?我也是水果。。。。然后今天下午变成ready,晚上又变成了AP...有一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e_yuntian 发表于 2015-1-7 2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19:38
我已经改到最晚的15号了。。。再不出来我也是没办法了

我还没改。。明早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2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ye_yuntian 发表于 2015-1-7 21:39
我还没改。。明早改!

我打了2024857600问了下
-google 1point3acres
it's ALREADY approved but there are still one or two things in your case need to be done.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So , just wa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iubinan 发表于 2015-1-7 22: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21:56
我打了2024857600问了下

it's ALREADY approved but there are still one or two things in your cas ...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你好,那个电话你在哪里找到的呢?我打了上海大使馆电话,是中文客服,而且回答的和网页上查询的一样,她说其他更进一步的消息,比如你是否被approve but still final process这样的查不到。如果你能告知我查询方式,不胜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2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iubinan 发表于 2015-1-7 22:07
你好,那个电话你在哪里找到的呢?我打了上海大使馆电话,是中文客服,而且回答的和网页上查询的一样,她 ...

travel.state.gov/content/visas/english/contact.html

202-485-7600.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打通了 听到一个男人说话之后先按1 再按0 转人工
直接说I wana check my visa status.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会问你的护照号 名字 出生年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iubinan 发表于 2015-1-7 2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22:19
travel.state.gov/content/visas/english/contact.html

202-485-7600

太感谢你了,我刚刚打了,果然也是approved but in final processing. 不过至少心里吃了一颗定心丸,至少已经被审核了。希望明天我们都能issu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e_yuntian 发表于 2015-1-7 2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262byuu 发表于 2015-1-7 21:56
我打了2024857600问了下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it's ALREADY approved but there are still one or two things in your cas ...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谢谢~不过打过去是空号T T。。是要加区号吗?
你明天几点飞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5 22: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