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280|回复: 32
收起左侧

藤校又一据之Upenn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7: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CS@MCIT@Upenn]通知时间: 2015-01-10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08649-1-1.html

  • 本科: @ 北邮, GPA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1-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哎。。。。藤校都二据了。。。。有点想哭了。。。。

    评分

    9

    查看全部评分

    doggybunny 发表于 2015-1-10 08: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总会有那么一所心爱的学校扑进你的怀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39168 发表于 2015-1-10 08: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美本,gre和你差不多,gpa比你高。。我也转cs,其实我上了一些cs课了,现在还在继续上。

    然后,你的保底里面的1个 是我的dream....

    你的dream都是很多我连他们网站都没带要看的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8: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2239168 发表于 2015-1-10 08:17
    我是美本,gre和你差不多,gpa比你高。。我也转cs,其实我上了一些cs课了,现在还在继续上。. 1point3acres.com/bbs

    然后,你的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的定位还行啊。。。是你定位低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he_zzu 发表于 2015-1-10 08: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邮大神不要急,总会有学校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nylxy 发表于 2015-1-10 08: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被拒了,感觉真是心灰意冷。
    今天已经打开我们学校自己的申请,准备申自己学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8: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lxy 发表于 2015-1-10 08:25
    我也被拒了,感觉真是心灰意冷。
    今天已经打开我们学校自己的申请,准备申自己学校了。。。

    GIT我都没敢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nylxy 发表于 2015-1-10 08: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8:26
    GIT我都没敢申。。。。。

    . 1point3acres.com/bbs现在是只求有书读。。。

    不过真的很想看看究竟upenn录的都是什么背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8: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lxy 发表于 2015-1-10 08:29
    现在是只求有书读。。。

    不过真的很想看看究竟upenn录的都是什么背景

    说周末会继续发,真的倒要看看录得都是哪种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39168 发表于 2015-1-10 08: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8:19
    我的定位还行啊。。。是你定位低了吧

    其实,研究生进ivy 已经比本科进容易太多太多了,yale号称3000大陆高中生申请,录取不到15个。。

    我是没钱,ucla, brown之类录取了,也没钱去。 而且进个ucla和去tamu读cs,最后我感觉人生轨迹不会差太多的。。ut-austin的cs master不是一般人进的了的吧,主要他录取制度有点奇怪。
    . 1point3acres.com/bbs
    dartmouth cs录取,我个人感觉今年会比之前难很多,除了2012届 扩招的时候,大概master 50%的录取率之外,现在应该会降到 20%.根据过去3年的趋势,他的目标就是录取70-80个,不管多少人申请。.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还有tamu的cs,虽然不是太牛也不难进,但是对于转cs的人来说,应该是要难很多的,我给他们发了很多邮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8: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2239168 发表于 2015-1-10 08:31.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其实,研究生进ivy 已经比本科进容易太多太多了,yale号称3000大陆高中生申请,录取不到15个。。

    我是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恩 差不多吧 主要我是主申那几个,冲刺的又一个就赚到了,至于TAMU,我们学校转专业的录得还真不少,,,保底真不为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39168 发表于 2015-1-10 08: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8:33.1point3acres缃
    恩 差不多吧 主要我是主申那几个,冲刺的又一个就赚到了,至于TAMU,我们学校转专业的录得还真不少,,, ...

    tamu就是我dream阿。.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学费真良心阿,我本科的时候录取了tamu,还给免了州外学费,最后没去。.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现在要是能进tamu 读个cs,就笑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8: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2239168 发表于 2015-1-10 08:37
    tamu就是我dream阿。.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学费真良心阿,我本科的时候录取了tamu,还给免了州外学费,最后没去。

    哈哈 加油呢!!美本感觉优势很多啊。。。。你看看清华北大那些人申请都是很好的啊,你们完全不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uchenchen 发表于 2015-1-10 08: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8:30
    说周末会继续发,真的倒要看看录得都是哪种大神。。。

    周末会继续发rej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zhuchenchen 发表于 2015-1-10 08:59
    周末会继续发rej吗?

    我看到说周末会继续发,不知道是发rej还是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danding 发表于 2015-1-10 09: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今天收到消息的嘛。。还是和大家一样昨天收到消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09: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mrdanding 发表于 2015-1-10 09:09
    lz 今天收到消息的嘛。。还是和大家一样昨天收到消息的。。

    今天收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rey_Lancer 发表于 2015-1-10 09: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2239168 发表于 2015-1-10 08:17
    我是美本,gre和你差不多,gpa比你高。。我也转cs,其实我上了一些cs课了,现在还在继续上。

    然后,你的 ...

    你是什么学校呢?美本如果有3.9的gpa 拿offer都应该不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39168 发表于 2015-1-10 09: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Corey_Lancer 发表于 2015-1-10 09:37.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你是什么学校呢?美本如果有3.9的gpa 拿offer都应该不难吧。。

    . 1point3acres.com/bbs就是本科不好阿,uiuc, osu那一档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10 10: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2239168 发表于 2015-1-10 09:39
    就是本科不好阿,uiuc, osu那一档次的。。

    还行啊 感觉。。。你什么专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18: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