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45|回复: 15
收起左侧

Upenn的Rej,学沫来给留个数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inues109 发表于 2015-1-10 09: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CS@MCIT@Upenn]通知时间: 2015-01-1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BUPT, GPA 84/100: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R29 L29 S26 W26 = 109
  • G单项和总分: V152 Q170 AW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1-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冲刺了,然后碰壁了……QAQ绩点那么高的都被拒了。。。我就不用说了。
    留此墓碑以示后人……跟我差不多的学弟学妹们悠着点就好

    祝各位拿到心仪ad、offer!


    补充内容 (2015-1-10 09:15):
    补充,本科是通信工程,姑且算个EE吧。

    评分

    9

    查看全部评分

    nicola 发表于 2015-1-10 09: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徐老师,加油!Dream  school的offer与ad回来的!PS:我又是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cman 发表于 2015-1-10 09: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什么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lim 发表于 2015-1-10 0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toefl很高啊,你大概什么时候收到的啊,为什么到现在没有看到谁报宾大的AD啊,好想膜拜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inues109 发表于 2015-1-10 09: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a 发表于 2015-1-10 09:12
    徐老师,加油!Dream  school的offer与ad回来的!PS:我又是沙发?

    沙发坐好哈哈。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你的offer就要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inues109 发表于 2015-1-10 0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ulim 发表于 2015-1-10 09:12
    toefl很高啊,你大概什么时候收到的啊,为什么到现在没有看到谁报宾大的AD啊,好想膜拜一下

    今天凌晨2点半吧。
    感觉条件也不会比现在被拒的大牛们好太多吧,可能人数太多了必须要拒那么些人,就随机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9394 发表于 2015-1-10 09: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毛~用宾大攒人品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rey_Lancer 发表于 2015-1-10 09: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enaCHAO 发表于 2015-1-10 1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楼主这个条件的都悲剧了 宾大今年是不准备发AD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milie1027 发表于 2015-1-10 1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专业也是特色学校牛专业呀!!!
    patpat~ dream offer会有的。。。宾大全军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1-10 1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 会有号结果的!今年Upenn确实太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eroone 发表于 2015-1-10 14: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种国人青睐的名校,GRE没有一个变态的分数,330+,4.0+的这种估计都要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tyelu 发表于 2015-1-10 15: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宾大是今年这样还是年年这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ulnet 发表于 2015-1-14 10: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气馁,更好的在后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tianwuya 发表于 2015-1-14 1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灰心,我感觉宾大是因为以前给得多去得少有点不开心了,和密西根4年前是一样的。有实力肯定会有学校收,真金总会发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4: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