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677|回复: 33
收起左侧

[UPENN] Upenn第一轮放结果的截止时间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EE@Upenn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刚刚去Upenn官方Twitter上面看了一下,下周一晚前会放出第一轮的全部结果,所以各位申请CIS MCIT EMBS Robotics EE SE但是还没有信的小伙伴们的结果也都快了~.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LZ也申请了EMBS和SE,求人品啦!
希望现在还没收到结果的都是AD啦!!!
360截图20150111173417805.jpg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1 17: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拿到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8: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1 17:50. 1point 3acres 论坛
祝你拿到ad!!!!!!!!!

谢谢啦!!!祝你也ad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1 18: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8:02
谢谢啦!!!祝你也ad多多!!!!

ee是12.15截止的么
数学还木有消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razy_fight 发表于 2015-1-11 18: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那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流氓我怕谁 发表于 2015-1-11 18: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信息,祝楼主多拿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8: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1 18:36
ee是12.15截止的么
数学还木有消息啊

ee有两轮,第一轮11.15,第二轮三月了,数学应该也是seas把,那样的话应该也是当地时间周一晚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祝你offer ad拿到手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8: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流氓我怕谁 发表于 2015-1-11 18:43
感谢分享信息,祝楼主多拿AD~~
. from: 1point3acres
diy就要互帮互助嘛~ 也祝你offer ad 拿到手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1 18: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8:54
ee有两轮,第一轮11.15,第二轮三月了,数学应该也是seas把,那样的话应该也是当地时间周一晚上

地里至今没看到报数学的啊。估计我是跪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8: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1 18:56
地里至今没看到报数学的啊。估计我是跪了,哎
-google 1point3acres
不会的,你背景这么好~ 估计是还在放拒信吧,再等两天应该就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1 19: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8:59
不会的,你背景这么好~ 估计是还在放拒信吧,再等两天应该就有了~

拒信也没看到啊....看到UPenn的都是cs报的
-google 1point3acr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9: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1 19:02
拒信也没看到啊....看到UPenn的都是cs报的

本来申upenn数学的人就不多吧,不用担心,再等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1 19: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19:12
本来申upenn数学的人就不多吧,不用担心,再等等吧!

求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jmyth 发表于 2015-1-11 19: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说hope for吧,下周一还真不一定能出结果。。。耐心等等吧,学校多了,感觉今年不能指望Uppen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1 19: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cljmyth 发表于 2015-1-11 19:32-google 1point3acres
只是说hope for吧,下周一还真不一定能出结果。。。耐心等等吧,学校多了,感觉今年不能指望Uppen 了

我也有点不敢相信upenn的保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shao 发表于 2015-1-11 19: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这么快,那岂不是星期二早上醒来就看结果。。。还是不要这么快了,PS 申Bioengineering好紧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欲风念 发表于 2015-1-11 2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ME呢... 希望是录取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22: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欲风念 发表于 2015-1-11 20:29
ME呢... 希望是录取呀!!!
. from: 1point3acres
感觉SEAS的应该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hdawn 发表于 2015-1-11 22: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ashao 发表于 2015-1-11 19:54
我擦这么快,那岂不是星期二早上醒来就看结果。。。还是不要这么快了,PS 申Bioengineering好紧张

应该都是一个学院的,所以是一样的,那个是最晚出结果时间了,可能还会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6 16:2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