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026|回复: 12
收起左侧

[面试] UT奥斯丁的面试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ashao 发表于 2015-1-12 0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申请的是BME PhD@UT Austin
刚刚面完这家,介绍一下这家的情况:
美国本土学生会面第二轮 国际学生就面一轮 录取决定会在从面试结束的三到四周发出来 是委员会决定录取的
.1point3acres缃所以面试是行为面多过学术面 why school? How to choose from offers? 想去哪个老师那里,为什么?

感觉很多人面,15分钟一个,十分准时开始结束了。
有问题大家可以问我~发一发面经顺便为下周的UPenn AD攒一发人品 求AD求UPenn



补充内容 (2015-1-22 17:06):
最后拿到这学校的offer 详情见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4810-1-1.html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kevin.zhang 发表于 2015-1-12 0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AD会有的,祝UTAustin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筱瞳 发表于 2015-1-12 0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UPenn ad已经在路上了,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shao 发表于 2015-1-12 00: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zhang 发表于 2015-1-12 00:35
你的AD会有的,祝UTAustin给力!

你也在刷论坛啊 哈哈 在这儿对上话了~祝星期二早上醒来一起收到Penn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shao 发表于 2015-1-12 0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筱瞳 发表于 2015-1-12 00:43
你的UPenn ad已经在路上了,O(∩_∩)O

谢谢祝福~看你签名混申PhD+MS,我也是啊,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偷梦人 发表于 2015-1-12 0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UT AUSTIN硕士有木有面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shao 发表于 2015-1-12 08: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偷梦人 发表于 2015-1-12 01:11
UT AUSTIN硕士有木有面试呢?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不知道你们专业呀 我申的BME 老师说应该只有博士才面的 还吐槽说这样好大工作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偷梦人 发表于 2015-1-12 1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dashao 发表于 2015-1-12 08:10
不知道你们专业呀 我申的BME 老师说应该只有博士才面的 还吐槽说这样好大工作量

我申EE的硕士,早知道是强委员会的方式也申一个PH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nione 发表于 2015-1-12 22: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所有人都会面试还是选一小部分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1-13 19: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面试通过率回事多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shao 发表于 2015-1-13 23: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one 发表于 2015-1-12 22:14
是所有人都会面试还是选一小部分面试?

这个不清楚啊 不过我觉得肯定有选吧 要不然工作量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shao 发表于 2015-1-13 23: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piglet 发表于 2015-1-13 19:16
这种面试通过率回事多少呢?

我也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nnie泡泡 发表于 2015-1-24 0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从录取贴跟过来!!想问一下面之前你是不造哪个老师面对吗?那你说你想跟哪个老师的时候这个面你的老师是同一个吗……(不知道你懂不懂。。。).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还想问问真的一点技术问题都木有吗?如果有的话大概是什么难度……?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4: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