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895|回复: 21
收起左侧

虽然学校一般,但也是生命的奇迹。。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倦并眷着 发表于 2015-1-12 1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AD无奖][IEOR@Kansas State University]通知时间: 2015-01-1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 @ 东北大学, GPA 3.3 top30%: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79(不管你信不信,当时就这个分)
  • G单项和总分: 310+3(后面又刷了,但是也没给它寄)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有两篇国内的水文,有建模国赛的省一国二,美赛的H奖。。。如果那堆学生干部经历有用的话,,,好吧当然没用
  • 提交时间: 2014-11-2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自己都被自己惊呆了。。。给后面的学弟学妹们一个数据吧,,,虽然都看不上我这屠宰场周边的城乡结合部。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好吧,言归正传,主要是求走过路过的各位大神一个建议.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这个学校12月23号招生委员会通知我被推荐到了研究生院,同时推荐了奖学金提名,说是录取了会再联系我奖学金。。。

    但是等到今天也没有信儿啊。。。小生我是不知道现在如下三个方案哪个更合理:

    1:继续特么等着; 2:询问招生委员会那个大爷; 3:套这个方向的教授们,你们group缺不缺个逗13。。。.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是主要纠结1和3的。。。怕把钱等没了。。。也怕把未来可能的老板得罪了。。。

    求大神们支招啊!!!-google 1point3acres

    ps:支持国足,期待于海下场再蒙进去一脚!!!!!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5-1-13 10:07):
    谢谢楼下各位,的确让大伙说上了。。。。tution waive了,第一年TA,第二年开始fellowship。。。特么2月1号回复啊!!!!我其他的都还没提交呢。。。。让我怎么比!!!是不是让老衲就从了吧。。。求醒工砖。。。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柠檬酸循环 发表于 2015-1-12 1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终于看到跟我条件差不多的申到phd了,正能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onan 发表于 2015-1-12 10: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数学、物理的,没有SUB成绩大概基本OUT吧,赶脚\(^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倦并眷着 发表于 2015-1-12 1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baonan 发表于 2015-1-12 10:37
    申请数学、物理的,没有SUB成绩大概基本OUT吧,赶脚\(^o^)/~

    嗯,太专的的确不行,但是曲线救国,有时要是走点冷门还是有爆冷的可能的,理性看待自己很重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bezhaowei 发表于 2015-1-12 1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支持国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ucbigfan 发表于 2015-1-12 1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kobezhaowei 发表于 2015-1-12 11:06
    为啥要支持国足。。。

    层主的头像很独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bezhaowei 发表于 2015-1-12 1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bigfan 发表于 2015-1-12 11:18
    层主的头像很独特呀!

    你是说我么。。。。我不是层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bezhaowei 发表于 2015-1-12 11: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bigfan 发表于 2015-1-12 11:18
    层主的头像很独特呀!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你是说我么。。。。我不是层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rey_Lancer 发表于 2015-1-12 1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支持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筱瞳 发表于 2015-1-12 12: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沾沾喜气,准备面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洛旭 发表于 2015-1-12 1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校学长!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chcen0425 发表于 2015-1-12 1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酸循环 发表于 2015-1-12 10:25
    恭喜!终于看到跟我条件差不多的申到phd了,正能量啊!

    别担心,哥们,我比LZ 托福高4分,别的一样。

    不着急,套套老师,慢慢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chcen0425 发表于 2015-1-12 1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酸循环 发表于 2015-1-12 10:25
    恭喜!终于看到跟我条件差不多的申到phd了,正能量啊!

    别担心,哥们,我比LZ 托福高4分,别的一样。.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着急,套套老师,慢慢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chcen0425 发表于 2015-1-12 12: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酸循环 发表于 2015-1-12 10:25.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恭喜!终于看到跟我条件差不多的申到phd了,正能量啊!

    别担心,哥们,我比LZ 托福高4分,别的一样。

    不着急,套套老师,慢慢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chcen0425 发表于 2015-1-12 1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 支持国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popop930 发表于 2015-1-12 2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我的条件跟你差不多。。。我是说gt。。。。。
    我还在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chao0222 发表于 2015-1-12 2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这么早就有结果了 一定会有更好的~!!!再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1: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