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为啥那么多人转Data Science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Google级团队]
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70|回复: 7
收起左侧

[套辞/联系] 套磁回复求分析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aohaolicky 发表于 2015-1-16 08: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给教授套磁,教授回复说我的背景和他很符合,然后又说同一方向的另外一个教授也在招生。那么我该不该也联系一下另外这个教授呢?谢谢!
Yanwen 发表于 2015-1-16 09: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是暧昧~(莫非两人搭伙了?)LX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atricezt 发表于 2015-1-16 09: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问他今年有没有计划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ohaolicky 发表于 2015-1-16 16: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Yanwen 发表于 2015-1-16 09:03.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这个真是暧昧~(莫非两人搭伙了?)LX怎么看······

我看了看他俩的论文,基本都是彼此合作一起完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ohaolicky 发表于 2015-1-16 16: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beatricezt 发表于 2015-1-16 09:52
直接问他今年有没有计划招人

他都说他2015fall要收至少一个学生,结果到最后还给我推荐别的教授,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wen 发表于 2015-1-16 18: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那这样的话LZ觉得到了后者组里会差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ohaolicky 发表于 2015-1-16 18: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wen 发表于 2015-1-16 18:26
好吧,那这样的话LZ觉得到了后者组里会差多少?

最开始联系的这个教授是副教授,他推荐的这位是助理教授。。。其实感觉没差很多啦,我都可以接受,因为跟我研究方向都挺对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wen 发表于 2015-1-16 2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aolicky 发表于 2015-1-16 18:38
最开始联系的这个教授是副教授,他推荐的这位是助理教授。。。其实感觉没差很多啦,我都可以接受,因为跟 ...

哦,这样哇,祝LZ顺利拿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5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