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542|回复: 109
收起左侧

First rej from Stat@UWM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0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Rej][Stat/Biostat@Stat@UWM]通知时间: 2015.1.17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0049-1-1.html

  •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 @ 北京理工大学, GPA 89.6: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数学 @ 北京理工大学, GPA 89.4: 研究生Top30 211
  • T单项和总分: 30+26+23(S)+29=108
  • G单项和总分: 153+168=321+3.5
  • sub专业和分数: Math 880(94%)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6Papers, 其他都见定位帖吧
  • 提交时间: 2014-11-2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第一个结果就是拒信,哎
    12.22发邮件说开始审材料了,申请者一共500多人,所以每个人的材料教授只会看一次,这个过程持续到1月上半段,然后1月后半段+2月上半段陆续发结果。貌似我是最早被拒的那批。邮件里直接说了,你被拒了。
    这还是套到了教授帮我说了好话的结果...果然是我太弱了
    有种全聚德的感觉啊,不妙, 不妙
    报个结果攒人品吧.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评分

    17

    查看全部评分

    dzb 发表于 2015-1-17 2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18:36
    要是有offer,饭算个毛
    请你去游戏厅打超级玛丽!!!

    有offer之后超级玛丽算我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bitware 发表于 2015-1-17 09: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09: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bitware 发表于 2015-1-17 09:17
    同收到拒信。。。

    bit小学弟么....我们抱头痛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rey_Lancer 发表于 2015-1-17 0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
    LZ必然有更好的结果。。已经神条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09: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Corey_Lancer 发表于 2015-1-17 09:25
    patpat
    LZ必然有更好的结果。。已经神条件了。。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多谢安慰以及大米....
    祝你offer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bitware 发表于 2015-1-17 09:3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0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bitware 发表于 2015-1-17 09:36
    不是喔,我是女生哈。。。申的master,早上6点收到的

    原来是小学妹....我是也是6:00,太苦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bitware 发表于 2015-1-17 09:4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09: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bitware 发表于 2015-1-17 09:41
    他家是不是本来就很难申,因为招的人少?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恩,申了500多人....
    而且target school严重.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理,哎,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bitware 发表于 2015-1-17 09: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O圈圈 发表于 2015-1-17 09: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担心,是UMN统计太傲娇,上一年我一个学长拿到了伯克利的AD,也被UMN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rrylaw 发表于 2015-1-17 1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Master...我也是6:00被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lwc 发表于 2015-1-17 1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overqualified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1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bitware 发表于 2015-1-17 09:48
    他家target school都拿几所啊

    那几个牛校呗
    人大和北师的统计应该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63970507 发表于 2015-1-17 1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坑爹学校被拒了就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1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OO圈圈 发表于 2015-1-17 09:48
    楼主不要担心,是UMN统计太傲娇,上一年我一个学长拿到了伯克利的AD,也被UMN拒了
    . 1point3acres.com/bbs
    厄,是UWM....UMN我申的EE...幸亏不是统计,吓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1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law 发表于 2015-1-17 10:05
    申Master...我也是6:00被拒...

    我陪你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10: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llwc 发表于 2015-1-17 10:07. 1point3acres.com/bbs
    楼主overqualified吧

    不可能啊...UWM的统计还存在overqualified的情况么..........
    太弱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1-17 10: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怎么没有抱头痛哭的表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7: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