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K神开课讲数据科学,你来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Babeltime游戏工作室招工程师、美术和策划
Tubi TV招安卓、前端和机器学习工程师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461|回复: 9
收起左侧

再添一发 rej from UW-Madison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erris 发表于 2015-1-17 18: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Stat/Biostat@非target school]通知时间: 2015-01-17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3975-1-1.html

  • 本科: Statistics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1-2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截止到目前没有收到email的拒信,但是刚才刷My UW-Madison的网页status,发现之前的pending已经变成了denied……算了,本身不属于target school,就当是买彩票没中,心态会好很多。。。


    UWM录取MS貌似确实特别少,我之前有和自己一位北大数院的高中同学(在此对那位大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膜拜)在微信上聊过,他说UWM的统计硕士招的比phd还少些(至少不会比phd多,不过,这数据也不见得准确哈)。

    另外,我那位同学是2014暑期去UWM做了暑期科研,和那里的导师一起发了一篇统计方面的paper,所以基本上就是被内定好了一定会被UWM的phd录取(此处内定一词无任何贬义),他貌似这次也就申了UWM一家,十分轻松。我看今天地里好多报phd rej的,其实条件硬件也都很好,也大多是target school,但却最终还是没被录取,估计还是因为没有真正套到UWM的教授或牛腿,属于自己强申,这种情况下除非是本专业(数学/统计系)内成绩排名绝对top(前三,或者最好第一),一般被录取的几率都不太大。当然了,之前我和amber111在另一个帖子(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 ... p;page=2#pid1614951)下面也讨论过,去UWM做科研啥的可能也不见得就是必要条件,但有了这个经历肯定会使得被录取的几率大增吧。大概就这么些信息,前浪已死,,只希望能帮到后浪……求加大米给点安慰

    rej from UW-Madison (MS in Stat)

    rej from UW-Madison (MS in Stat)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cs163 发表于 2015-1-17 18: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背景也能被拒 我也是平衡了一些.. 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rris 发表于 2015-1-17 18: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cs163 发表于 2015-1-17 18:20
    这背景也能被拒 我也是平衡了一些.. patpat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不属于target school且没有一项与UWM有关的交流经历,我悲剧的理由大抵如此……当然,也是希望地里小伙伴们知道,悲剧的不止一个,都不孤单。。。lz那边会有好结果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163 发表于 2015-1-17 18: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Ferris 发表于 2015-1-17 18:22
    不属于target school且没有一项与UWM有关的交流经历,我悲剧的理由大抵如此……当然,也是希望地里小伙伴 ...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们这个所谓的target school 除了系第一以外所有人都在今天收到了拒信...
    只能说UWM越来越傲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rris 发表于 2015-1-17 18: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cs163 发表于 2015-1-17 18:28
    我们这个所谓的target school 除了系第一以外所有人都在今天收到了拒信...
    只能说UWM越来越傲娇了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哎~,,,其实我一直疑惑,他家干嘛要这么傲娇?……专拍虽然很好,但也不至于有理由傲娇到如此地步。。是因为缺钱,经费不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mber111 发表于 2015-1-17 19: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条件会有更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rris 发表于 2015-1-17 19: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amber111 发表于 2015-1-17 19:24
    楼主这条件会有更好的!

    谢谢安慰,你那边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163 发表于 2015-1-17 2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Ferris 发表于 2015-1-17 18:34
    哎~,,,其实我一直疑惑,他家干嘛要这么傲娇?……专拍虽然很好,但也不至于有理由傲娇到如此地步。。 ...

    从以前给phd发ad的风格来看,确实有这个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rris 发表于 2015-1-17 2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cs163 发表于 2015-1-17 20:03-google 1point3acres
    从以前给phd发ad的风格来看,确实有这个可能..

    累觉不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rris 发表于 2015-1-18 09: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 01.18  00:00 准时收到了小秘发来的email拒信,这刀补得,,还好,不算太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0 13: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