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11|回复: 15
收起左侧

EPIC OA 1/18/2015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ilverwind 发表于 2015-1-19 06: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Epic - 网上海投 - 在线笔试 |Other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刚刚做完Epic的OA,历时3小时多一点,可能花了久了一点……以下是我做的题目。快速回答,慌了,结果只做了7道,心理素质不行,因为我看不到时间,心里没谱。都挺简单的,至少我做的7道里面。
学习语言,跟着一步步来,不难。
数学,没啥有印象的难题,主要是细心。
编程,
把大小写元音转换成上面带标记的字母,我打不出来那些奇葩字母,然后还不能复制粘贴,只能在注释里面解释一下了。不难,要注意一些规则,比如前三个这样的字母不用转,转换从字符串最后一个字母往前进行,最多转4个。.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简单运算,很简单的加减乘,还不带除法,用stack。
Additive Number,网上经验很多,去career up搜,还好我前一天看了,然后做出来了。
Phone Numbers,career up上也有,满足一些奇葩的规则就好了,还好前一天看了+1。

然后周一电面了,看到很多人说必问为什么选EPIC,为什么选这个专业,我觉得这样的问题很麻烦,有对此类问题比较熟悉的朋友帮我解个惑吗?比如该从哪个角度入手回答呢?谢谢了。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还有最后OA的成绩结果啥的会跟本人说吗?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seven927 发表于 2015-1-19 1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绩结果不会说的,如果可以的话 应该就通知楼主去onsite了 祝ons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ilverwind 发表于 2015-2-7 03: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927 发表于 2015-1-19 10:58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成绩结果不会说的,如果可以的话 应该就通知楼主去onsite了 祝onsite

今天刚收到被拒的email,不给ONSITE。我觉得OA和电面都不错,GPA也是近3.9了,当过助教还有1年多的工作经验包括在美国的实习。可能真的是OA不行吧,自己感觉OA做得好不是真的好啊……唉。现在面试官的价值取向都是算法题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田十三点 发表于 2015-2-7 0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17号oa的,上周五有个HR问现在是F1还是OPT,然后就没信了。感觉楼主应该是over qualified了。这个条件肯定是flg的节奏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ilverwind 发表于 2015-2-7 0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田十三点 发表于 2015-2-7 03:28
17号oa的,上周五有个HR问现在是F1还是OPT,然后就没信了。感觉楼主应该是over qualified了。这个条件肯定 ...

我觉得你可能还需要再等等,感觉这个公司还是有节操的,不会默拒,祝你好运啊。话说我over qualified还是不大可能的……我觉得自己还是因为OA没做好,唉……不过谢谢你安慰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ven927 发表于 2015-2-7 04: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wind 发表于 2015-2-7 03:22
今天刚收到被拒的email,不给ONSITE。我觉得OA和电面都不错,GPA也是近3.9了,当过助教还有1年多的工作经 ...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楼主的条件完全没问题,可能就是像你自己说的OA没答好吧,而且他家之前招了不少人了,估计最近给onsite不像之前容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田十三点 发表于 2015-2-7 05: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wind 发表于 2015-2-7 03:37.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觉得你可能还需要再等等,感觉这个公司还是有节操的,不会默拒,祝你好运啊。话说我over qualified还是 ...

半小时前果然拒信来了……move on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buxing 发表于 2015-2-7 05: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投简历或者内推后多久来OA或者电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nfinite.cash 发表于 2015-2-7 08: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不会epic已经招满了吧。。。。。
我还没开始电面呢。。。。。人生也太坎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ilverwind 发表于 2015-2-7 09: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田十三点 发表于 2015-2-7 05:38
半小时前果然拒信来了……move on啦~

加油,共勉,虽然受打击但是求职之路还是得走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ilverwind 发表于 2015-2-7 09: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nibuxing 发表于 2015-2-7 05:52
楼主投简历或者内推后多久来OA或者电面的

12月中上旬网上申请,1月中旬让我预约电面+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ilverwind 发表于 2015-2-7 09: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infinite.cash 发表于 2015-2-7 08:05
该不会epic已经招满了吧。。。。。
我还没开始电面呢。。。。。人生也太坎坷了

不要有压力,不要想太多,尽力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nibalCJH 发表于 2015-2-7 16: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OA的问题,OA貌似既要准确度又要卡时间。一般做得感觉良好时间在两个半小时左右或更少的比较好。楼主估计是准确度有了,但是时间太长,被他们filter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ilverwind 发表于 2015-2-7 23: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HannibalCJH 发表于 2015-2-7 16:36
我觉得是OA的问题,OA貌似既要准确度又要卡时间。一般做得感觉良好时间在两个半小时左右或更少的比较好。楼 ...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我做了3个小时零7分……对此印象深刻,应该洒脱一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怒学的快乐陶 发表于 2015-2-15 03: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田十三点 发表于 2015-2-7 03:28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17号oa的,上周五有个HR问现在是F1还是OPT,然后就没信了。感觉楼主应该是over qualified了。这个条件肯定 ...

同学,还是想借鉴一下经验,你觉着F1或者OPT对结果有什么影响吗?我目前是opt,从14年8月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田十三点 发表于 2015-2-15 08: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怒学的快乐陶 发表于 2015-2-15 03:53
同学,还是想借鉴一下经验,你觉着F1或者OPT对结果有什么影响吗?我目前是opt,从14年8月开始。

不确定,我跟你情况差不多,然后跟HR实话实说的。感觉应该没什么影响。可是哪怕有影响应该也没法骗人吧……一查就露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