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825|回复: 29
收起左侧

University of Michigan offer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04: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Offer][CS@University of Michigan]通知时间: 2015-01-2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自己老板给了我一个offer,背景日后再补,GPA不算高,有两篇top-tier文章,方向networking,知道的不要爆我出来。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masa 发表于 2015-1-23 05: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來密大真的開始有動作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zeyao 发表于 2015-1-23 05: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申他们家phd,lz何时收到的面试?之前有陶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23 08: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楼主有木有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gshiyu 发表于 2015-1-23 08: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哎呀,这不是谁谁谁谁嘛,可被我逮了了一个正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09: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shiyu 发表于 2015-1-23 08:45.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哎呀哎呀,这不是谁谁谁谁嘛,可被我逮了了一个正着

    你能不乱来嘛or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09: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phoenix416 发表于 2015-1-23 08:52.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zrh啊,牛逼!

    你是哪个?上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23 08:30
    Cong!楼主有木有面试?

    象征性面了一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09: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zeyao 发表于 2015-1-23 05:27
    同申他们家phd,lz何时收到的面试?之前有陶瓷吗?

    我申的是本组的,所以什么都没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23 09: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哎呀,这不是谁谁谁谁嘛,可被我逮了了一个正着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09: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23 09:19
    哎呀哎呀,这不是谁谁谁谁嘛,可被我逮了了一个正着

    恭喜恭喜!

    谢谢哈谢谢哈。。求不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oenix416 发表于 2015-1-23 09: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09:15.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你是哪个?上交的?

    我是ji的一个弱比。。。不怪大豪绅没有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oenix416 发表于 2015-1-23 09: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09:15
    你是哪个?上交的?

    我是ji的一个弱比。。。不怪大豪绅没有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1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phoenix416 发表于 2015-1-23 09:59
    我是ji的一个弱比。。。不怪大豪绅没有听说过。。。

    thy?还是还是谁啊。。快私信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12: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哈哈是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bitware 发表于 2015-1-23 13:4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oenix416 发表于 2015-1-23 13: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28407 发表于 2015-1-23 12:08
    thy?还是还是谁啊。。快私信我

    ly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2 17:4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