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长,妈妈一枚,突然想写点什么(不太会写)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298|回复: 21
收起左侧

AD@OS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1-24 1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AD无奖][ME@ME@OSU]通知时间: 2015-01-1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Top15 211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补充内容 (2015-2-7 15:27):
    大米,现在才知道好些事做不了。。。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bianxin 发表于 2015-1-24 14: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HIT,我的ME@OSU还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1-24 18: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xin 发表于 2015-1-24 14:04
    同HIT,我的ME@OSU还没消息

    我套了一些老师都没有回复,OSU这种情况AD和rej没啥区别的,你是什么方向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anxin 发表于 2015-1-24 18: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1-24 18:36
    我套了一些老师都没有回复,OSU这种情况AD和rej没啥区别的,你是什么方向啊?

    我申的是流体方向,想做CFD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anxin 发表于 2015-1-24 18: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1-24 18:36
    我套了一些老师都没有回复,OSU这种情况AD和rej没啥区别的,你是什么方向啊?

    拿了AD陶瓷都不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1-24 1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xin 发表于 2015-1-24 18:38
    拿了AD陶瓷都不回?

    都不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anxin 发表于 2015-1-26 23: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AD也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1-27 07: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xin 发表于 2015-1-26 23:39
    -google 1point3acres我的AD也来了。。。

    加油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1-27 07: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xin 发表于 2015-1-26 23:39
    我的AD也来了。。。

    你qq多少啊?咱们可以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xy200992243 发表于 2015-2-2 1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什么方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2-2 10: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gxy200992243 发表于 2015-2-2 10:24.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大神什么方向啊?

    别别。。不是什么大神。。。micro & nan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2-6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2-2 10:24
    别别。。不是什么大神。。。micro & nano

    偏材料?还是nanoenginee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2-7 07: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2-6 18:28
    偏材料?还是nanoengineering?

    micro nano including manufacturing, materials science and mechanics, etc..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2-7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2-7 07:26
    micro nano including manufacturing, materials science and mechanics, etc.

    目前来讲算是同行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2-7 09: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2-7 08:41
    目前来讲算是同行哈哈!

    哈哈 你q多少 我q863526043 咱们可以有空聊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2-7 09: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2-7 08:41
    目前来讲算是同行哈哈!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你q多少 我q863526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2-7 19: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看不到。。直接发在这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2-7 1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2-7 19:37.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还是看不到。。直接发在这里吧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你qq多少 我q863526043 有空的话交流一下~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lbowen 发表于 2015-2-7 2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2-7 19:37.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还是看不到。。直接发在这里吧

    我加了你下面那个群 有空的话可以qq单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4 05: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