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7月22,工业界资深数据科学家教你破解各大公司面试!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132|回复: 17
收起左侧

[UTDallas] 大家收到AD的都Accept了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ucaz 发表于 2015-1-28 20: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CS@UTD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我前几天收到AD,但由于其他学校一所都还没有来,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发来的邮件也没说Accept的截至时间,I20邮件里面也没说提供材料的截至时间(只说越快越好,在8月份开学之前好像都 Ok 的样子)。

我看地里面都有好多 UTD CS MS 的 AD 了

想问一下:

  • 大家有没有点 Accept/Decline?
  • 有开始弄财产证明和I20的吗?
  • 现在不点Accept,那有截至日期吗?万一我长时间不点,UTD有没有可能收回我AD啊?


另外,我不知道点了 Accept 是否就代表 不能再 decline掉? 还有就是这个 I20,貌似能拥有多个学校的I20,但是考虑到信誉问题,怕提前弄了I20,又不去,让人白忙活很不好。.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tracyzhyj 发表于 2015-3-19 0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lucaz 发表于 2015-1-29 21:09.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手到I20了,那你在galaxy里面accept了吗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I20大概多久到手啊?我还没让他寄。。。GALAXY里ADMITTED了。
顺便说一下,我问了他家什么时候最晚accept/decline,小秘回复: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Admissions office.Congratulations on your recent admission to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We look forward to being a part of your university career as you strive to meet your educational goals.

The deadline to accept admission in Galaxy, our online student portal, is Census day for the term of your admittance. Census day is also the last day to add/drop a class and defer your enrollment at the university. Census day can be found listed on the Academic Calendar for each term here: http://www.utdallas.edu/academiccalendar/ 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and then, the Academic calendar of your admittance and reference the full term Census day.
后来查了一下15FALL的census day,是7月1号。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_lus 发表于 2015-1-28 2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啥时候收到AD的,同申了UTD不过是最近才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caz 发表于 2015-1-28 2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_lus 发表于 2015-1-28 20:37.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请问楼主是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啥时候收到AD的,同申了UTD不过是最近才交的。。

我12月初提交的,21号发的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_lus 发表于 2015-1-28 2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z 发表于 2015-1-28 20:39
我12月初提交的,21号发的ad

好吧。。那我还有很久要等。。

忘记恭喜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caz 发表于 2015-1-29 0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估计大家跟我一样都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racyzhyj 发表于 2015-1-29 1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AD EE MS@UTD
关于ACCEPT DDL,邮件里有说 If you should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deadline to accept your offer of admissions you will have to contact Admission and Enrollment Services at 1-800-889-2443 or interest@utdallas.edu .
可以发邮件问问
P.S.楼主有收到 ISSOProspective 发的 Welcome to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F)?
里面有关于I-20等的详细说明,好像最好先拿I20吧,谁也说不准其他学校什么时候来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racyzhyj 发表于 2015-1-29 1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AD EE MS@UTD
关于ACCEPT DDL,邮件里有说 If you should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deadline to accept your offer of admissions you will have to contact Admission and Enrollment Services at 1-800-889-2443 or interest@utdallas.edu .
可以发邮件问问.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P.S.楼主有收到 ISSOProspective 发的 Welcome to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F)?
里面有关于I-20等的详细说明,好像最好先拿I20吧,谁也说不准其他学校什么时候来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caz 发表于 2015-1-29 2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zhyj 发表于 2015-1-29 12:15
我是AD EE MS@UTD
关于ACCEPT DDL,邮件里有说 If you should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deadline to a ...

手到I20了,那你在galaxy里面accept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yn1992 发表于 2015-2-5 15: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zhyj 发表于 2015-1-29 12:15.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是AD EE MS@UTD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关于ACCEPT DDL,邮件里有说 If you should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deadline to a ...

你什么时候提交的utd啊,我11.28提交的EE到现在一点反应都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nderwall11 发表于 2015-2-12 23: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最后咋办的啊?我昨天来的AD,机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caz 发表于 2015-2-13 17: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Wonderwall11 发表于 2015-2-12 23:43
楼主你最后咋办的啊?我昨天来的AD,机械的

我没管它了,也没有点accept或者decline。我准备,等utd催我了,我再纠结。毕竟还有好多学校没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cman 发表于 2015-2-28 01: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z 发表于 2015-1-29 21:09
手到I20了,那你在galaxy里面accept了吗

你是没点accept/decline,发了个财产证明就有I20了吗?I20是寄到mailing还是permanent addr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caz 发表于 2015-2-28 11: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acman 发表于 2015-2-28 01:40
你是没点accept/decline,发了个财产证明就有I20了吗?I20是寄到mailing还是permanent address?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收到了叫我申请I20的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O0OO 发表于 2015-2-28 19: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z 发表于 2015-2-13 17:14
我没管它了,也没有点accept或者decline。我准备,等utd催我了,我再纠结。毕竟还有好多学校没来

跟你一样的。。。。。.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啥都没点。。
咱们继续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er 发表于 2015-3-2 00: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accept,我还有十几个没出结果呢,还要等等看
他家ad好像没有ddl的,可以先不accept/decl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racyzhyj 发表于 2015-3-19 1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gyn1992 发表于 2015-2-5 15:19
你什么时候提交的utd啊,我11.28提交的EE到现在一点反应都没

我10/15/2014提交的申请,12/02/2014提交的成绩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2 23: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