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游戏初创公司
招聘工程师、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游戏初创公司DreamCraft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电商初创公司Good Days
招聘SDE/UI/TPM实习生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749|回复: 5
收起左侧

[面试] ISU Chem PhD Interview(电话面试巨坑无比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Eplistical 发表于 2015-1-29 11: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刚刚面完Iowa State U,继续发面经攒人品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感觉是面得最烂的一次啊,电话实在太坑,声音超糊,他说的话听一半猜一半
本来口语就渣现在听力还被削,感觉基本没法正常交流啊,过程中各种pardon各种I cannot hear you clearly,面完一身汗=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面试大概15分钟,考察口语(卧槽). 1point3acres.com/bbs
四个问题:.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1、你的名字怎么读啊?(name 我都没听清楚,还问了句pronounce what? orz)
2、Describe the city you live in.(考T即视感有没有,没想到有一天真要回答这个问题了)
3、空闲时间做什么?.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4、你有什么问题?

还好是保底校。。但是电话面试真的很蛋疼啊。。。
虽然目测已跪,但还是坐等结果吧=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乐百氏开开心心 发表于 2015-1-29 14: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Describe the city you live in.lz加油!!会有好消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nomonster 发表于 2015-1-29 16: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escribe the city you live in.
233333
lz头像前几年在98好像很火的样子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College Essay Editing Serv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plistical 发表于 2015-1-29 17: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sinomonster 发表于 2015-1-29 16:52
Describe the city you live in.
233333
lz头像前几年在98好像很火的样子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哈哈,第一眼看到这只小黄马就被萌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nnie泡泡 发表于 2015-1-30 04: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这个问题……为啥这学校只在乎口语啊,面phd就酱紫也挺有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ckyzhi 发表于 2015-2-2 18: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describe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1-22 01: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