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312|回复: 51
收起左侧

3rd PhD Offer from UIUC C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08: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Offer][EE@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IUC)]通知时间: 2015-01-30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5494-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一早起来在收件箱里面夹着一个 admiss 开头的邮件,点进去一看居然是 UIUC CS 的 offer!. 1point3acres

    无套磁无面试,本来没想着会被录取,很感到意外!


    good luck for everyone!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1point3acres网
    补充内容 (2015-2-1 21:44):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好像发帖的时候类别不小心写错了。UIUC 录取的是 CS PhD。我本科的专业是 EE

    评分

    12

    查看全部评分

    28407 发表于 2015-1-30 08: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你如此的犀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ransient13 发表于 2015-1-30 08: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厉害~本科直接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30 08: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为何你这么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08: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28407 发表于 2015-1-30 08:22
    为何你如此的犀利

    求不黑好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08: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transient13 发表于 2015-1-30 08:26
    楼主好厉害~本科直接申?

    嗯,我是本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08: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dnalwqer 发表于 2015-1-30 08:26
    LZ为何你这么屌。。。。。。

    谢谢。。。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sycr70928A 发表于 2015-1-30 09: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记得你!又来一个,好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朱文涛 发表于 2015-1-30 0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逼 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1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lsycr70928A 发表于 2015-1-30 09:01
    我还记得你!又来一个,好厉害!

    我也记得你^_^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1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谢谢~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ellalai 发表于 2015-1-30 1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好厉害好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rework 发表于 2015-1-30 1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牛啦,感觉我要被uiuc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10: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work 发表于 2015-1-30 10:31
    楼主太牛啦,感觉我要被uiuc坑了。。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谢谢~怎么啦~据我所知 UIUC 应该还没放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anjin 发表于 2015-1-30 10: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 cong~另外楼主打算选哪个?UIUC还是UCL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idaixiong 发表于 2015-1-30 1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牛啊,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rework 发表于 2015-1-30 1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10:36
    谢谢~怎么啦~据我所知 UIUC 应该还没放完呢

    面我的教授说好的月底前。。。到现在我都没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10: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work 发表于 2015-1-30 10:50
    面我的教授说好的月底前。。。到现在我都没收到

    那应该就是RA/fellowship咯~不急不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1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llalai 发表于 2015-1-30 10:30
    恭喜!好厉害好厉害

    谢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yflower 发表于 2015-1-30 1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jin 发表于 2015-1-30 10:39
    bing cong~另外楼主打算选哪个?UIUC还是UCLA

    谢谢~~倾向于去LA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22: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