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OA求砸,面经神衣护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446|回复: 20
收起左侧

1月底Amazon Onsit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王可雪 发表于 2015-1-30 0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网上海投 - Onsite |Pass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1月底刚面的,同一天大概有20左右个小伙伴。四轮,没有加面。题比较简单,2个design,总共四个coding题(四个是因为有的题答的太快考官用了back的题,google onsite的时候也是这样,要是还剩20多分钟的话,interviewer会临时出些题,back题放轻松答就行),大概每道题都是20分钟左右做完的,但是有一些小bug。
运气比较好,design都是craking code上的,编程题都属于leetcode easy型的,就不多说了。
回来之后想想可能这表现在google和fb就挂了,就像之前一样,所以心态也挺平静。不过晚上查了下邮箱,发现还是收到offer了,报一下结果,给小伙伴们做个参考吧。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祝好。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kiviljc 发表于 2015-1-30 10: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lz 多久收到收到offer的? 求面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王可雪 发表于 2015-1-30 10: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kiviljc 发表于 2015-1-30 10:32
祝贺lz 多久收到收到offer的? 求面经

2天,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thanwong 发表于 2015-1-30 11: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不是27号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王可雪 发表于 2015-1-30 1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nathanwong 发表于 2015-1-30 11:26.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lz是不是27号面的?

怎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thanwong 发表于 2015-1-30 11: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问下 因为我是27面的。看看是不是 出结果了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王可雪 发表于 2015-1-30 1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nathanwong 发表于 2015-1-30 11:29
就是问下 因为我是27面的。看看是不是 出结果了lol。。

对的。祝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thanwong 发表于 2015-1-30 11: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的西北有一个人去面了,ee的 难道是你。。。穿西装的男生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王可雪 发表于 2015-1-30 11: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nathanwong 发表于 2015-1-30 11:32.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知道的西北有一个人去面了,ee的 难道是你。。。穿西装的男生么?

不是,我是他朋友。

补充内容 (2015-1-30 11:33):
穿套头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thanwong 发表于 2015-1-30 1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可雪 发表于 2015-1-30 11:33.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不是,我是他朋友。

补充内容 (2015-1-30 11:33):

我貌似知道你了。哈哈。你戴眼镜是吧。面试你的事 一个穿黑大衣的大胖子 带个shadow。一个白人矮个子女的也是带个 shadow。还有两个美国人。cong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thanwong 发表于 2015-1-30 1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可雪 发表于 2015-1-30 11:33
不是,我是他朋友。

补充内容 (2015-1-30 11:33):

我貌似知道你了。哈哈。你戴眼镜是吧。面试你的事 一个穿黑大衣的大胖子 带个shadow。一个白人矮个子女的也是带个 shadow。还有两个美国人。cong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thanwong 发表于 2015-1-30 1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可雪 发表于 2015-1-30 11:33.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不是,我是他朋友。

补充内容 (2015-1-30 11:33):

我貌似知道你了。哈哈。你戴眼镜是吧。面试你的事 一个穿黑大衣的大胖子 带个shadow。一个白人矮个子女的也是带个 shadow。还有两个美国人。cong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6175423 发表于 2016-1-17 23: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video的社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niqiuqiu 发表于 2016-2-5 0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面的是哪个组呀?是社招的嘛?然后求问下Design题是哪道可以嘛?我下周面,走的社招,有点慌慌的

补充内容 (2016-2-5 03:08):
问题有点多,谢谢楼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remanysome 发表于 2016-2-5 1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面的哪个组?请问楼主了解Amazon Instant Video这个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ocan1992 发表于 2016-2-11 04: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刚接onsite电话,有面经吗
gaocan1992gc@gmail.com
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婷婷哩 发表于 2016-2-13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楼主!!!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顺便求onsite面经......liting0817@gmail.com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婷婷哩 发表于 2016-2-13 02: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gaocan1992 发表于 2016-2-11 04:29
楼主我刚接onsite电话,有面经吗. From 1point 3acres bbs
gaocan1992gc@gmail.com
感激

请问你几号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ocan1992 发表于 2016-2-13 0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婷哩 发表于 2016-2-12 10:29.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请问你几号面呀?

2月16号群面,西雅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哈迪克斯 发表于 2016-2-19 0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收到Onsite通知,跪求楼主面经。yanpeng.dong.555@my.csun.edu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17 08: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