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31|回复: 7
收起左侧

2nd AD MS Analytics@Gatech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lumina 发表于 2015-2-3 12: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DataScience/Analytics@MS analytics @ Gatech]通知时间: 2015-02-0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BA/OR @ , GPA 4.61/5.0: 海本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9
  • G单项和总分: 329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2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收到的email通知~一直心心念念的Data Science也有学校肯收留我啦~
    这个项目貌似蛮新的吧,一直也没有找到太多的信息。所以求小伙伴们交流呀~

    也祝大家offer ad一大把啦。。.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angxiaoyhj 发表于 2015-2-3 13: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还是两年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umina 发表于 2015-2-3 14: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说啦,是c track,然后是一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wpdtx 发表于 2015-2-3 16: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念念的Data Science也来AD喽,这下开心了吧!是不是这样的话Upenn SE的项目就不大会去啦?不过GaTech这个项目只有一年的话,是不是短了点呢?~另外这个项目就业率怎么样哪?~了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umina 发表于 2015-2-3 16: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awpdtx 发表于 2015-2-3 16:49
    心心念念的Data Science也来AD喽,这下开心了吧!是不是这样的话Upenn SE的项目就不大会去啦?不过GaTech这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哈哈~后来发现不是一年呢,是三个学期的课程然后可以一年半到两年完成- -其实人家建议的就是没有工作经历的话就1.5年。。。具体还不了解啦,upenn的se再观望一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wpdtx 发表于 2015-2-3 2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噢!那这样的话我感觉非常不错啊~~嗯嗯,再观望一会儿,感觉在2.16之前你还有几所大神校要来结果~哈哈,到时候就可以慢慢挑了。。毕竟大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umina 发表于 2015-2-3 22: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awpdtx 发表于 2015-2-3 20:27
    噢噢!那这样的话我感觉非常不错啊~~嗯嗯,再观望一会儿,感觉在2.16之前你还有几所大神校要来结果~哈哈, ...

    ........求别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utti_gong 发表于 2015-3-10 10: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请问要求你们什么时候做决定交depos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3: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