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私立文理读cs的两年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234|回复: 15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amazon选组求帮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layer 发表于 2015-2-4 07: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13]EE硕士+3个月-1年 - 网上海投| 码农类General全职@Amazon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大家好,第一次发帖。小弟昨天刚面完video,今天就收到了offer。比较急的是明天就要确定选组的问题,而且比较火的AWS和kindle都不在选组之列。希望地里的大哥大姐参谋参谋,剩下的几个组有哪些还不错的。本人不在乎加班,只要能学到东西就行。
给的组有:
Advertising, Business Development, Customer Service Technology,Digital Entertainment, eCommerce Platform, Fulfillment & Operations, Retail, Sell Service.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多谢指点

 楼主| slayer 发表于 2015-2-5 06: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2-5 06:44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听说eCommerce Platform还不错,但是只是听说,楼主可以等其他大神出现然后再做选择哈。
另外求问,LZ是找 ...

我是自己网投的,感觉他家最近招人不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yucenh 发表于 2015-2-5 03: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楼主个问题,new grad码农投Amazon哪个职位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layer 发表于 2015-2-5 06: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yucenh 发表于 2015-2-5 03:39
想问楼主个问题,new grad码农投Amazon哪个职位合适?

我记得当时投的就是SDE 1 那个职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2-5 06: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eCommerce Platform还不错,但是只是听说,楼主可以等其他大神出现然后再做选择哈。
另外求问,LZ是找的内推还是自己网投的?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2-5 06: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slayer 发表于 2015-2-5 06:46
我是自己网投的,感觉他家最近招人不少

谢谢LZ的信息
另外你可以搜一下,我记得论坛里有一个Amazon这批录取的那些人建的微信群,你可以试着加一下。他们应该也经历过选组的困扰,可能会帮到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layer 发表于 2015-2-5 07: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2-5 06:52.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谢谢LZ的信息.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另外你可以搜一下,我记得论坛里有一个Amazon这批录取的那些人建的微信群,你可 ...

哦?这条信息很有用啊,我这就回地里翻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dapku 发表于 2015-2-7 01: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oa两道编程题是啥?怎么follow up的?万分感谢。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erending 发表于 2015-2-7 04: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recruiter告诉我,Digital Entertainment没空位了=。=

话说我也去找找那个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layer 发表于 2015-2-7 2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Nadapku 发表于 2015-2-7 01:38
求问楼主oa两道编程题是啥?怎么follow up的?万分感谢。

我的是greycode何remove vowel。follow up就是让你再写一遍,一边讲一边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nson 发表于 2015-2-7 23: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ending 发表于 2015-2-7 04:22
我的recruiter告诉我,Digital Entertainment没空位了=。=

话说我也去找找那个群

那你的recruiter给你哪些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xxxc 发表于 2015-2-10 15: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做完work style多久拿vide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erending 发表于 2015-2-13 06: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Jonson 发表于 2015-2-7 23:51
那你的recruiter给你哪些组呢?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recruiter之前貌似出差了,昨天半夜才理我

Fulfillment By Amazon, Retail Systems, Traffic, Corporate Applications, Amazon Logistics和Consumer Webs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htim135 发表于 2015-2-13 08: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选组。。
eCommerce 是干什么的啊
话说digit这么快就没了。。? 是干嘛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5-3-14 10: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ending 发表于 2015-2-7 04:22
我的recruiter告诉我,Digital Entertainment没空位了=。=. 1point3acres

话说我也去找找那个群

求问那个群找到了吗?我今天拿到的offer,求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nryzbw 发表于 2015-3-15 00: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想请教你一些问题
我看你是EE毕业的,那找码农类的工作公司是自己学习的编程吗?
还是学校里提供的这些cs课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1 06: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