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司] 介绍一下Uber tech stack和各个大组的情况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68|回复: 9
收起左侧

[统计生统] 求小伙伴介绍South California的biostat信息~~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2-5 05: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如题,刚拿到他家面试,有没有面过的或者在读的小伙伴,求介绍~~~

浏览了一下他家的网站,觉得还是偏应用的那种,楼主大爱啊~~因为不是纯数应数统计出身,理论固然看了好,想想也是handle不住的~~~
.1point3acres网
求有经验的小伙伴介绍面经~~这项目要是给offer,估计多半是从了的. 1point3acres
Janette 发表于 2015-2-6 09: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去加州onsite面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2-7 03: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tte 发表于 2015-2-6 09:26
楼主要去加州onsite面试了?

也没有要动身,他们貌似还没有安排好~~~只是收到chair的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2-7 03: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tte 发表于 2015-2-6 09:26
楼主要去加州onsite面试了?

你那个德州的面试咋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tte 发表于 2015-2-7 0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2-6 13:49
你那个德州的面试咋样了?

德州那个我觉着我被备胎了。。。要等上一个月吧。。。默默找工作中。。。要悲剧了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2-7 0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tte 发表于 2015-2-7 06:45
德州那个我觉着我被备胎了。。。要等上一个月吧。。。默默找工作中。。。要悲剧了申请。。。。

我找工作也很悲剧~~~ims说好的onsite,就再也没有arrange,manager也木有留邮箱,so s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tte 发表于 2015-2-7 08: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2-6 17:27
我找工作也很悲剧~~~ims说好的onsite,就再也没有arrange,manager也木有留邮箱,so sad

patpat,我也是,猎头打电话给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2-7 09: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tte 发表于 2015-2-7 08:28
patpat,我也是,猎头打电话给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猎头们都好用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rricade 发表于 2015-2-9 15: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应用,地点不错,离中国城很近,吃的超级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2-10 1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barricade 发表于 2015-2-9 15:39
特别应用,地点不错,离中国城很近,吃的超级爽!

额,看过你发的帖子说stat很应用,biostat也是嘛?就是毕业一般去indust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5 21: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