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长,妈妈一枚,突然想写点什么(不太会写)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270|回复: 10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Pure Storage on campus interview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owenf 发表于 2015-2-7 11: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15]CS本科+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General实习@Pure Storage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听说不发帖很可能会被拒,我还是来发一个吧。
前天Pure Storage的on campus interview, 就一道题。。 用他给的spin lock和queue来implement一个可以用的mutex。.1point3acres缃
好吧。。。基本概念我都知道,可是还是花了我好久时间,那个人还一直给我提示。。。估计是没戏了。 发个帖来攒人品。.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做完这个题另外一个在房间里的HR的就给我介绍了一下他们的INTERN怎么怎么地,反正是说待遇不错,今年扩招,大概一共有40个名额。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好吧,就这样,希望其他面试快快来~~~.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kongweihan 发表于 2015-2-10 1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麻烦再说具体一点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wenf 发表于 2015-2-10 14: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weihan 发表于 2015-2-10 14:31
楼主能麻烦再说具体一点吗?谢谢!

额。你想要什么信息? 问的题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ngweihan 发表于 2015-2-10 14: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bowenf 发表于 2015-2-10 14:35
额。你想要什么信息? 问的题嘛?

恩对,用spin lock和queue来implement mutex,这个题能具体一点吗?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wenf 发表于 2015-2-10 14: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weihan 发表于 2015-2-10 14:40
恩对,用spin lock和queue来implement mutex,这个题能具体一点吗?麻烦了~

额。。其实我都不怎么记得了,只记得我当时本来以为会是算法或者数据结构,结果遇到这个题就傻了=。=
你去网上搜搜吧,其实不难,我都能做出来。。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ckcoder 发表于 2015-3-26 02: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oncampus也被问到这题。也是墨迹了好久,各种提示下才写出来。。。

楼主最后拿到onsite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ckcoder 发表于 2015-3-26 02: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oncampus也被问到这题。也是墨迹了好久,各种提示下才写出来。。。

楼主最后拿到onsite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wenf 发表于 2015-3-26 04: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seckcoder 发表于 2015-3-26 02:27
今天oncampus也被问到这题。也是墨迹了好久,各种提示下才写出来。。。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楼主最后拿到onsite了么?

没有哦。 过了一周就被拒了  
不过还好已经拿到另外一家的INTERN 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ckcoder 发表于 2015-3-26 05: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bowenf 发表于 2015-3-26 04:02
没有哦。 过了一周就被拒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过还好已经拿到另外一家的INTERN OFFER。

那看来我也悲剧了。sig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wenf 发表于 2015-4-2 1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seckcoder 发表于 2015-3-26 05:35
那看来我也悲剧了。sign...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PatPat. 会有更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4 18:4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