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697|回复: 7
收起左侧

第一封拒信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ust_Jump 发表于 2015-2-8 03: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ME@NWU]通知时间: 2015-02-07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5830&page=1#pid1641229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1-3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被拒了报一下大家参考一下,攒人品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wkb880714 发表于 2015-2-8 03: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anyway,你已经有了一个学校啦,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atricezt 发表于 2015-2-8 07: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4+1的项目吧,跟你情况差不多,申的也是ME,同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st_Jump 发表于 2015-2-8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atricezt 发表于 2015-2-8 07:59
    4+1的项目吧,跟你情况差不多,申的也是ME,同悲剧。。。

    校友懂我!哈哈哈!我身边有一个被录了,还有一个被拒了,都是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st_Jump 发表于 2015-2-8 23: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wkb880714 发表于 2015-2-8 03:51
    anyway,你已经有了一个学校啦,cong!

    有道理~感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ronDome 发表于 2015-2-21 19: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就被拒啊。。。什么叫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st_Jump 发表于 2015-2-25 03: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Dome 发表于 2015-2-21 19:24
    楼主怎么就被拒啊。。。什么叫4+1?

    最近过年很少上地里,4+1是我们学校的一个项目,就是4年在ZJU读本科,1年在西北大学读研究生。但是虽然有这个项目,学校只是根据我们的条件推荐一下而已,连面试都没有,其实和直接申请差别不大~~拒了是因为GPA,GRE,TOFEL都不高,没有亮点,缺点倒是有,所以就被拒了咯。刚收到佐治亚理工的拒信,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ronDome 发表于 2015-3-7 09: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Dome 发表于 2015-2-21 19:24
    楼主怎么就被拒啊。。。什么叫4+1?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唉。。同命相连吧.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18: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