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97|回复: 17
收起左侧

EPIC 电面 还新鲜热乎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唯一 发表于 2015-2-10 0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epic - 网上海投 - HR筛选 |Other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刚完成epic的电话面试,还没有接到OA的链接。

电话面试就是老问题。

为什么选择EPIC。

为什么选择CS engineer。

然后介绍介绍epic。.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最后讲讲你的项目。

一共35分钟,没有功能设计问题。

由于刚起,说话乱七八糟,还没有收到OA的链接。

发帖求大米,最近搜索太多了。


补充内容 (2015-2-10 04:28):
为什么还没收到oa的。。难道已经挂在电面了。。不会把。。。
jh_wade 发表于 2015-2-10 12: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多久?我是两天多拿到的OA。我室友就一天拿到OA。他比我早面一天,同一天拿OA。看情况了。感觉他们是集中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L928 发表于 2015-2-10 13: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上周四店面的,到现在也没收到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ttyye3 发表于 2015-2-10 1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jh_wade 发表于 2015-2-10 12:41
.....过了多久?我是两天多拿到的OA。我室友就一天拿到OA。他比我早面一天,同一天拿OA。看情况了。感觉他 ...

lol 你是不是说反了? 要么你是一天拿到? 要么你比他早面一天? 要么不是同一天拿到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唯一 发表于 2015-2-10 14: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jh_wade 发表于 2015-2-10 12:41.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过了多久?我是两天多拿到的OA。我室友就一天拿到OA。他比我早面一天,同一天拿OA。看情况了。感觉他 ...

这样的啊!要是电面就被据了可就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唯一 发表于 2015-2-10 1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WL928 发表于 2015-2-10 13:06
LZ,我上周四店面的,到现在也没收到OA。。。。。。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周六周日应该不工作吧。。发邮件问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L928 发表于 2015-2-10 23: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 发表于 2015-2-10 14:03.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周六周日应该不工作吧。。发邮件问了么?

计划今天问一下,楼主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唯一 发表于 2015-2-11 0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WL928 发表于 2015-2-10 23:29
计划今天问一下,楼主在哪里?

洛杉矶。。我已经收到OA啦。。今早收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L928 发表于 2015-2-11 04: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 发表于 2015-2-11 03:50
洛杉矶。。我已经收到OA啦。。今早收到的。。

我去,难道店面就没过。。。感觉聊得挺好,唯一一点心有余悸,最后问我还面哪里,我说了4-5个别的公司,不会因为这个吧, 觉得我肯定不会去他们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h_wade 发表于 2015-2-11 04: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ttyye3 发表于 2015-2-10 13:24
lol 你是不是说反了? 要么你是一天拿到? 要么你比他早面一天? 要么不是同一天拿到OA?

哦哦。。哈哈哈大脑短路了。。。我比他面的早,同时拿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h_wade 发表于 2015-2-11 04: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 发表于 2015-2-11 03:50
洛杉矶。。我已经收到OA啦。。今早收到的。。

这位仁兄可是我大US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h_wade 发表于 2015-2-11 04: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 发表于 2015-2-11 03:50
洛杉矶。。我已经收到OA啦。。今早收到的。。

刚做完OA,面经全中~快去刷careercup上的面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viljc 发表于 2015-2-11 05: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 发表于 2015-2-10 14:03
这样的啊!要是电面就被据了可就真****了。。。

不会悲剧的, 之前店面我听不懂他说什么,,后来烙印直接说算了,,看oa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唯一 发表于 2015-2-11 05: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jh_wade 发表于 2015-2-11 04:54
这位仁兄可是我大USC?

还真是~~~握个爪加个好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唯一 发表于 2015-2-11 05: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kiviljc 发表于 2015-2-11 05:39
不会悲剧的, 之前店面我听不懂他说什么,,后来烙印直接说算了,,看oa吧。

谢啦!已经收到OA了 好好刷面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木头人 发表于 2015-2-11 1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面试的是谁哦 我是JohnMark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唯一 发表于 2015-2-11 1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人 发表于 2015-2-11 10:10
你们面试的是谁哦 我是JohnMark哦

电面么。。一个kyu的小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木头人 发表于 2015-2-11 22: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 发表于 2015-2-11 13:15.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电面么。。一个kyu的小哥。。

enen 店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4:3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