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140|回复: 42
收起左侧

2nd AD from Yale stat M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1 23: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Yale University]通知时间: 2015-2-1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刚好是男朋友生日,高兴!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晴朗 发表于 2015-2-15 1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正式再给师妹cong一个!关于这个项目的placement可以参见http://statistics.yale.edu/peopl ... eld_program_value=c,总体来讲工作要多于phd,咱们院的hyz师姐和xmq师姐最后分别去了芝加哥的discover和纽约的barclays,不过发现phd尽然也有去harvard wharton stanford这种牛逼闪闪的地方的,这倒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所以综合来说,这是个很好的项目,师妹真实牛啊!去年我们班被全聚德了ps:好长时间没怎么正式用过论坛了 尽然忘了怎么加米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YaoFei1991 发表于 2015-2-11 2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con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华儿女1314 发表于 2015-2-11 2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rats! 知道你能行 我只能当你们的备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1 23: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现在就等你们家大S了,不要我的话就去yale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1 2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儿女1314 发表于 2015-2-11 23:02
    Big Congrats! 知道你能行 我只能当你们的备胎了

    谢谢啦!刚给jay发个邮件想问问,系统就自动发送查询邮件了。祝你下offer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egeanwu 发表于 2015-2-11 23: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好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nquenchableMe 发表于 2015-2-12 08: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们相继倒下的时候, 你终于挺住了!
    Big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2 13: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惊现小白狗大神!大神也在等S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sa 发表于 2015-2-12 2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2 13:28
    惊现小白狗大神!大神也在等S吧?

    我不敢申它的Ph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3 08: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egeanwu 发表于 2015-2-11 23:46
    学姐好厉害

    Yale今早来催决定,目测你转正绝对有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3 08: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quenchableMe 发表于 2015-2-12 08:53
    在我们相继倒下的时候, 你终于挺住了!. 1point 3acres 论坛
    Big Cong!

    谢谢啦!看到你也有AD了,收下我的大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3 08: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 发表于 2015-2-12 21:39
    我不敢申它的PhD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所以大神来抢我们MS了555
    anyway,祝大神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egeanwu 发表于 2015-2-13 09: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3 08:15
    Yale今早来催决定,目测你转正绝对有戏。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姐姐么么哒 告诉Yale你要去S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sa 发表于 2015-2-13 12: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3 08:22
    所以大神来抢我们MS了555
    anyway,祝大神心想事成!!

    已經開始又回到被連環拒的狀態了。。祝你享受加州溫暖陽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rlin 发表于 2015-2-14 02: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Welcome to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4 2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erlin 发表于 2015-2-14 02:55
    恭喜,Welcome to Y.

    谢谢学长。有一事相问,只是不知此项目的placement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rlin 发表于 2015-2-15 0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stria 发表于 2015-2-14 07:39
    谢谢学长。有一事相问,只是不知此项目的placement如何?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Define placement p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161411 发表于 2015-2-15 04: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perlin 发表于 2015-2-15 03:48
    Define placement plz.
    -google 1point3acres
    我很好奇能不能留在YALE继续读PH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rlin 发表于 2015-2-15 05: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124161411 发表于 2015-2-14 15:28
    我很好奇能不能留在YALE继续读PHD
    -google 1point3acres
    有转成功的先例,但还是看个人的学术水平,stat dept的PhD candidates水平应该讲都挺高的,偏理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02: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