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632|回复: 16
收起左侧

惊喜!水水的我居然拿到了UCS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elle.ro 发表于 2015-2-12 1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EE@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通知时间: 2015-02-1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通信工程 @ 华中科技大学, GPA 3.7/4, 17/211: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29+24+23+24=100
  • G单项和总分: 150+170+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1-2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从来没想过会中ucsd,真的是太惊喜了!希望还在焦急等待结果的同伴们都会有好的结果!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dennisyang 发表于 2015-2-12 11: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水....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mLee 发表于 2015-2-12 1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录取的是什么专业?通信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elle.ro 发表于 2015-2-12 11: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祝你也有好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elle.ro 发表于 2015-2-12 1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HomLee 发表于 2015-2-12 11:39
    楼主录取的是什么专业?通信么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对呀, communication theory and system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5-2-12 1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3.7的gpa。。。。。这个叫水水的吗lz。。。。还是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mzzz 发表于 2015-2-12 12: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棒棒哒! 好像是今年第一次在论坛看到华科的拿到ucsd T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默de途 发表于 2015-2-12 1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来沾沾喜气~请问方便透露last name的首字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yizoul 发表于 2015-2-12 1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同求UCSD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rapax 发表于 2015-2-12 17: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校友~本以为ucsd歧视华科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cgdx 发表于 2015-2-12 17: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校友!!我也报了EE@UCSD,不过还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chacha 发表于 2015-2-12 19: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希望能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gerstarr 发表于 2015-2-12 1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啊!祝贺,和我三围基本一样啊!我也求UCSD!!! 呜哇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elle.ro 发表于 2015-2-13 09: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erstarr 发表于 2015-2-12 19:32
    校友啊!祝贺,和我三围基本一样啊!我也求UCSD!!! 呜哇哇

    加油加油!你的offer肯定也在路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elle.ro 发表于 2015-2-13 09: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默de途 发表于 2015-2-12 12:27
    恭喜恭喜!来沾沾喜气~请问方便透露last name的首字母吗?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嗯。据说ucsd是按字母发offer的,我的是H。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elle.ro 发表于 2015-2-13 09: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Hmzzz 发表于 2015-2-12 12:21
    校友棒棒哒! 好像是今年第一次在论坛看到华科的拿到ucsd T T.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咱们华科棒棒的!校友你也加油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zhu94 发表于 2015-2-13 0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校友,申的circuit,还在漫长等待。恭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6: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