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905|回复: 45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Amazon VS Bloomberg 真的是倒数小时在线等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姑爷圈 发表于 2015-2-13 1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13]EE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内推| 码农类全职@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亚马逊:没有云和kindle了。。组:
☐Advertising
☐Business Development
☐Customer Service Technologies
☐Digital Entertainment
☐eCommerce Platform
☐Fulfillment & Operations
☐Retail
☐Seller Services

bloomberg:培训完了再选组。
组:
1. core financial applications.
2. foundational applications.
3. internal web and apps
4. transactional app
5. systems/operations/feeds

因为bb的ddl 已经延长过了。应该不能再延长了。必须在这周末做出决定。
aws 和 kindle 组都没有了。我的亚马逊 就是那个很nb的电商网站。

本人ee专业,真心发现通信没工作以后,就下狠心学写代码。本身也就没学过几门cs的课。在美国补上了一门本科数据结构 数据库 算法 云计算等课程。
没有实习。认真刷了3遍cc 和 4遍的leetcode吧。因为四天以后opt开始,我也暂时不打算面什么新的了。虽说,Yahoo 和 谷歌才刚理我。
没有对代码的爱好,只是觉得学了就能有工作,挺好。金融什么的也不会。

-google 1point3acres
亚马逊的pro 和 con
pro:这是互联网公司,应该算是现在的热门。 虽说云和kindle没有了,但是其他部门应该也很牛逼的。有机会换组。西雅图便宜啊。住的好啊。冬天不冷啊。税后工资高。
con: 外一碰到on call到死的组,我就算是下地狱了。换组必须是第一年review通过才行。 绿卡必须是升职了才行。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升职。升职难度有多大。
. 1point3acres.com/bbs
Bloomberg的pro 和 con
pro:也许啊。也就是也许啊。金融可能会有点意思吧。不累。而且做金融咨询的it公司,bb肯定是第一了。 而且听说是正常上下班。
con: 做的东西很独立,其他公司可能用不太到。纽约忒贵了。冬天冷成狗。
-google 1point3acres
有人知道这俩公司的组的具体情况么。。谢谢。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谢谢









补充内容 (2015-2-14 04:58):
现在情况是大多数组都没有了啊。。还有的是:
1. fulfillment.
2. retail.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3. traffic
4. corporate app.
5. logistics
6. consumer website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everending 发表于 2015-2-13 15: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纽约忒贵了。冬天冷成狗” + 1 而且夏天还很热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如果公司注重穿着的话就更惨。。
. 1point3acres.com/bbs
这也是我想离开纽约的重要原因。

补充内容 (2015-2-13 15:12):
纽约的工资税还很高,租房也不便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abysor 发表于 2015-2-13 15: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雅图吧.......
感觉bloomberg就很铁公鸡啊 面试安排一般,补贴一般,进去不给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eakpao 发表于 2015-2-13 22: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好奇~ 求大神给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tLee 发表于 2015-2-13 2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脑投亚马逊。bb技术不牛,tech也不是公司核心,包袱也鸡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oss1di6j 发表于 2015-2-14 00: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去亚马逊了~ 个人认为去advertising组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5-2-14 00: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纽约就bb喜欢西雅图就amazon
前途的话个人觉得amazon好,年轻就算on call也没啥吧,又不是天天ca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jiamajia 发表于 2015-2-14 0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AMAZON
哪个组都ONCALL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ichish 发表于 2015-2-15 0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后是amazon给的多,还是bb给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yino1 发表于 2015-2-15 0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amazon vote for one, H1b抽不中还有plan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Q总是重名 发表于 2015-2-17 08: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yino1 发表于 2015-2-15 03:05
amazon vote for one, H1b抽不中还有plan b

BB不也是e-verify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yino1 发表于 2015-2-18 01: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DQ总是重名 发表于 2015-2-17 08:36.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BB不也是e-verify吗?

2年都抽不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buxing 发表于 2015-2-18 0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觉得BB和Amazon两个难度哪个高一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姑爷圈 发表于 2015-2-18 05: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nibuxing 发表于 2015-2-18 01:34
楼主觉得BB和Amazon两个难度哪个高一点啊

bb比亚马逊少一轮。。。其他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nghaoli 发表于 2015-2-18 07: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也是最近去onsite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teheart 发表于 2015-2-18 08: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ats! .1point3acres缃

i would go to bloomberg. heard lots of bad things about bloomberg. .1point3acres缃

补充内容 (2015-2-18 08:40):.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i meant amaz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松岩 发表于 2015-2-18 13: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冷成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Q总是重名 发表于 2015-2-19 02: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yino1 发表于 2015-2-18 01:24.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2年都抽不中呢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你是说amazon可以派到国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Q总是重名 发表于 2015-2-19 0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kateheart 发表于 2015-2-18 08:40-google 1point3acres
congrats!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i would go to bloomberg. heard lots of bad things about bloomberg.

呃你是说bad things about amazon还是b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teheart 发表于 2015-2-19 08: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DQ总是重名 发表于 2015-2-19 02:07
呃你是说bad things about amazon还是bb?

amaz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3: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