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463|回复: 15
收起左侧

4th AD MSIS@UNC 顺便求比较ebiz@CMU和MSIS@UNC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2-14 08: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MIS@UNC]通知时间: 2015-02-1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Ebiz @ WHU, GPA WES 3.96/4.00 1/32: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03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申了奖学金,结果另行通知。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一直拖着没交ebiz@CMU的占坑费就是在等UNC,果然在2/16占坑ddl之前等到了。本科武大信管院,院里老师去UNC访问交流比较多,两边关系好像还不错,据说对本院学生比较友好。
    毕业之后想直接在美国就业,ebiz一年,出来估计就是做码农;MSIS选的specialization是HCI,可能会稍微偏一点前端设计,但是感觉UNC好学术的样子~
    学费UNC两年加起来跟CMU一年差不多,加上生活费UNC可能稍微高一点,费用差的不多可以不考虑~.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ebiz马上到占位费截止日期了想赶紧做决定,从兴趣上来讲两边都差不多,因此想听一下群里各位大神高见,哪边找工作比较好~
    可能会有的大神说好不好找工作关键看个人哈,我非常赞同这个观点,但是还是想知道两边相比,就业机会、学校/项目牌子,哪边更好一些。

    在此提前谢过!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补充内容 (2015-4-3 10:40):
    已decline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Venchyy-go-US 发表于 2015-2-14 15: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从计算机技术层面上看,CMU的牌子都是杠杠的,出来工作应该不用愁,毕竟CMU的实习放在那里。要我选会选择CMU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奈何默默 发表于 2015-2-14 1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ie大大好赞!
    你unc是hci track的啊。在求比较板块有个之前的跟你差不多情况的帖子推荐你去看。手机党就不贴链接了不好意思啊~ 我觉得单从找工作角度来说码农当然会更好找工作一些。如果你对ebiz的时间和强度不介意的话,我觉得也许ebiz更加适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mstc123 发表于 2015-2-14 12: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2-14 2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奈何默默 发表于 2015-2-14 11:00.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bonnie大大好赞!.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你unc是hci track的啊。在求比较板块有个之前的跟你差不多情况的帖子推荐你去看。手机党 ...

    谢谢momo,是HCI track~好哒我去看一下,情人节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2-14 2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mstc123 发表于 2015-2-14 12:27.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本人MSIS 在读。。。我要是选会选EBIZ,因为我喜欢做码农。。看个人兴趣,unc就业面广些。码农,咨询,data ...

    谢谢前辈!请问MSIS的学长学姐大多数会在RTP就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2-14 21: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Venchyy-go-US 发表于 2015-2-14 15:03
    单从计算机技术层面上看,CMU的牌子都是杠杠的,出来工作应该不用愁,毕竟CMU的实习放在那里。要我选会选择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嗯呢我目前也倾向于ebiz,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奈何默默 发表于 2015-2-14 21: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2-14 21:10
    谢谢momo,是HCI track~好哒我去看一下,情人节快乐:)
    -google 1point3acres
    你也情人节快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mstc123 发表于 2015-2-15 05: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2-15 0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mstc123 发表于 2015-2-15 05:21
    大多不在RTP、。。少部分在,感觉大多还是去加州

    这样子。。。谢谢!祝早点拿到喜欢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enaCHAO 发表于 2015-2-15 14: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ie好赞!我只对ebiz了解一些,所以没什么发言权、、、不过就像你说的嘛,之后肯定会有更好的,所以这两个小纠结一下就好,都不是事儿!女神校来了一切都是杠杠的~!
    我一分钟前刚刚把UPenn的MCIT占坑费交了,准备把Ebiz decline掉,希望后面会有更好的、、、一定会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2-15 19: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ElenaCHAO 发表于 2015-2-15 14:57
    Bonnie好赞!我只对ebiz了解一些,所以没什么发言权、、、不过就像你说的嘛,之后肯定会有更好的,所以这两 ...

    谢谢Elena希望能一起去女神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安如画 发表于 2015-2-16 2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长您好,我是武大经管的,现在大三,能否向您请教一下cmu的ebiz申请难度如何,我的gpa比较低,只有3多一点,gt还未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2-17 08: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如画 发表于 2015-2-16 20:38.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学长您好,我是武大经管的,现在大三,能否向您请教一下cmu的ebiz申请难度如何,我的gpa比较低,只有3多一 ...

    Hi~看地里今年录的背景感觉比之前的高了,听大家说申请ebiz文书比较重要,总之加油把GT刷高一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retchency 发表于 2015-2-18 0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ebiz 毕竟CMU的reputation. 我也申了UNC还没出结果哪, 不过已经有了ebiz 我铁定去CMU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2-18 2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gretchency 发表于 2015-2-18 01:58.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个人觉得ebiz 毕竟CMU的reputation. 我也申了UNC还没出结果哪, 不过已经有了ebiz 我铁定去CMU啦

    谢谢建议!我也已经交了ebiz的占坑费,有可能是同学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21: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