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肉身翻墙,从国内直接来美国工作的?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查看: 2855|回复: 27
收起左侧

amazon 2-2due OA, video->offer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masondom 发表于 2015-2-16 1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5(1-3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HR筛选 在线笔试  | Pass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学校老师内推的, 1月27拿的OA, 2-2 due, coding 题就是eliminate vowels 和 string rotate。 还可以自己编译运行看结果, 对了之后再上传。还是coding70min,之后24道题35min。
2月4号拿到work style。各种心理测试题。。。当天就做了。

2月10拿到video。 11号面完,13号来的offer。开始先聊了15 分钟coding题,让逐行讲了之前写的string rotate的代码, 然后又问了string类里“find” 方法的原理。(我怕说了一些string match的算法)




攒人品,祝大家面试顺利!





补充内容 (2015-2-16 13:20):
多打了个 怕。。 忽略

上一篇:Amazon 2/19 Due 实习OA
下一篇:有没有人面试过Perficient这家公司呢?急求面经和CBAP logic/reasoning test
我的人缘0
TsenAlex 发表于 2015-2-17 03: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恭喜LZ!
video面的时候他会问底层"find"的实现么? 需要回答道什么程度, 你说了那些string matching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harles901030 发表于 2015-2-17 0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马上video了,请问楼主是讲了KMP算法么。需要讲到什么程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asondom 发表于 2015-2-17 1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senAlex 发表于 2015-2-17 03:10
恭喜LZ!
video面的时候他会问底层"find"的实现么? 需要回答道什么程度, 你说了那些string matching的方 ...

谢谢:D
我就说了个Brute-Force,还有Hancart String Matching,第二就说了个大概思路,我说我也记不太清了。
感觉就是聊聊天,确定代码都是你自己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asondom 发表于 2015-2-17 1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senAlex 发表于 2015-2-17 03:10
恭喜LZ!
video面的时候他会问底层"find"的实现么? 需要回答道什么程度, 你说了那些string matching的方 ...

谢谢:D
我就说了个Brute-Force,还有Hancart String Matching,第二就说了个大概思路,我说我也记不太清了。.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感觉就是聊聊天,确定代码都是你自己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asondom 发表于 2015-2-17 10: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harles901030 发表于 2015-2-17 03:24
马上video了,请问楼主是讲了KMP算法么。需要讲到什么程度?

讲了和kmp类似的hancart,就是大概的讲了下思路, 会问到两个算法的复杂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ohohgod 发表于 2015-2-17 1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fulltime or inter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asondom 发表于 2015-2-17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full time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5554794 发表于 2015-2-18 0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各位大神
小弟我EE new grad, 半路转的CS,之前在非flag的公司做过intern
现在想投amazon,但是网投两个星期一直没人理,linkedin 上骚扰HR,hr说我的简历已经在另一个recruiter手上
看着大家刷OA,搞onsite,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给力
leetcode已经刷两遍了, system design 也在看.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求amazon referr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hiteCAT 发表于 2015-2-18 22: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请问一下楼主觉得OA做成什么样,才能拿到Video啊?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xxxc 发表于 2015-2-21 06: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2/2 due 的 OA, 同10号拿到video, 11号面完。至今没消息,莫非我是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eike_Rex 发表于 2015-2-21 06: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给力!我也好想拿video啊…本来定的23rd的群面,说通过率低就改了下个月3rd的one on one面。祝贺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uruofeifei 发表于 2015-2-21 08: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内推的哪个职位给的OA和video呀,能分享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pcheng 发表于 2015-2-21 11: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a5554794 发表于 2015-2-18 00:12
各位大神
小弟我EE new grad, 半路转的CS,之前在非flag的公司做过intern.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现在想投amazon,但是网投两个 ...

我3个星期以前被refer,然后紧接着在career fair上投得简历,今天才收到的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呆呀猛的 发表于 2015-2-22 07: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z请问去元音那道题你用的什么方法啊,video的时候问你了什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erry900105 发表于 2015-2-23 1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eike_Rex 发表于 2015-2-21 06:40
楼主给力!我也好想拿video啊…本来定的23rd的群面,说通过率低就改了下个月3rd的one on one面。祝贺祝贺!

怎么改的啊。。为啥不要求hr给改个video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eike_Rex 发表于 2015-2-24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erry900105 发表于 2015-2-23 11:35
怎么改的啊。。为啥不要求hr给改个video哈哈哈哈~~~

我也想改video…就说当天没空改日,改了结果就还是onsite了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erry900105 发表于 2015-2-24 00: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eike_Rex 发表于 2015-2-24 00:48
我也想改video…就说当天没空改日,改了结果就还是onsite了 = =

哈哈哈哈哈 要不要直接跟HR说我今天考试下周考试下下周也考试给我个video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eike_Rex 发表于 2015-2-24 0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herry900105 发表于 2015-2-24 00:51.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哈哈哈哈哈 要不要直接跟HR说我今天考试下周考试下下周也考试给我个video把~~~
. 1point 3acres 论坛
这个可以有…我是不敢试的  = = 不想拖太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asondom 发表于 2015-2-24 2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hiteCAT 发表于 2015-2-18 22:33
请问一下楼主觉得OA做成什么样,才能拿到Video啊?谢谢啦!

coding 至少要都对吧,据说后面的24道题作对大概18道(也是听朋友说的,不知道具体标准)就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