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735|回复: 11
收起左侧

Twitter OA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abysor 发表于 2015-2-17 06: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Twitter - 内推 - 在线笔试  | Other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非常简单的两道题目..
一个是输入一个array of integers, 输出sum(保证long是能装完的)...跟之前面经一样,用java会在不能改的那部分code出error,无法进行修改..于是改python,两三行搞定
第二个题目 是输出一个string中,有重复的第一个character,例如 abcba 输出 a,而不是b
求rp 求offer. 1point 3acres 论坛
 楼主| babysor 发表于 2015-2-17 08: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一小时就给了回复 继续phone intervie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落轩 发表于 2015-2-17 09: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这种bug……要是我这种不会Python的人碰上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bysor 发表于 2015-2-17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轩 发表于 2015-2-17 09:00
java这种bug……要是我这种不会Python的人碰上怎么办……

换C++咯,当时我也想换那个..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yr034 发表于 2015-2-28 1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讲下第一题? 就是说
从头加到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bysor 发表于 2015-2-28 18: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tyr034 发表于 2015-2-28 13:47
楼主,能不能讲下第一题? 就是说
从头加到尾吗?

是的...完全无法想象的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ongql 发表于 2015-2-28 21: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重复的第一个character,例如 abcba 输出 a,而不是b
为什么是a而不是b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yr034 发表于 2015-3-1 00: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xiongql 发表于 2015-2-28 21:24
有重复的第一个character,例如 abcba 输出 a,而不是b
为什么是a而不是b呢?

-google 1point3acres因为 a 比b 出现的早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yr034 发表于 2015-3-1 0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sor 发表于 2015-2-28 18:14. from: 1point3acres
是的...完全无法想象的难度

搜了地里的面经... 感觉其他的都好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bysor 发表于 2015-3-1 04: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tyr034 发表于 2015-3-1 01:00
搜了地里的面经... 感觉其他的都好难啊...

但是接受了其他家的offer..电面我都没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5-8-26 07: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第一题这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loD 发表于 2015-8-26 09: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lz twitter是怎么投 是内推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02: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