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30|回复: 3
收起左侧

金数项目求比较之 MAFN@Columbia VS MSMF@Rutger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erris 发表于 2015-2-20 09: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 [MS.AD无奖][MFE/Fin/FinMath@MAFN@Columbia]
  • [MS.AD无奖][MFE/Fin/FinMath@MSMF@Rutgers]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希望毕业后能争取留美工作(能留wall street更好)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关于哥大金数地里可以找到最新的信息,Rutgers的信息貌似有点过时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求问:Rutgers这个项目和哥大MAFN相比,在教学质量生源质量招生人数实习就业业界声誉等方面相比,哪个要好些?了解最近1~2年情况的朋友或前辈能否指点一二?我还是希望毕业后能尽量留NY工作。先谢谢了~

    补充信息:关于哥大MAFN的最近的情况,上一届的TOTO前辈有过介绍(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04855-1-1.html),jiaorong007也有过一定说明(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7014-1-1.html)。但对于Rutgers我不太清楚他家MSMF近期的情况(两年前情况倒是有,不过感觉不那么新鲜了),只是看他家网站上的介绍牛逼吹得也不错以及课程设置感觉还蛮不错的样子。。。当然,我有理解幼稚的地方还请各位大大们多多包涵,不吝赐教。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个人背景:可以搜我最早期的汇报贴


    补充内容 (2015-2-20 09:34):
    补充一点点:我更喜欢课程难度大的,,不知总体来说这两家哪个课程干货会多些?一些水项目把本科阶段的知识再拿来讲是很没意思的……
    tipxsword 发表于 2015-2-20 1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是明显应该选疙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rris 发表于 2015-2-20 1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tipxsword 发表于 2015-2-20 11:18
    难道不是明显应该选疙瘩吗。。。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好吧……我还以为没这么明显的…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rris 发表于 2015-2-20 2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比较帖基本上没啥意义了,不过既然发了就懒得删了,我参考一些朋友的建议基本认定哥大MAFN各方面绝对优于Rutgers MSMF,师弟师妹们以后要是申请时需要比较这两个项目的可以移步至我的这个汇报帖: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8092-1-1.html

    总之,话不多说,我是个大好人。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补充内容 (2015-2-20 21:14):.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哦,,那个,招生人数方面肯能哥大略多,去年是fulltime+parttime一共96人,不过,只要自己能在项目里成为top级的人,无所谓这个项目是35人还是100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