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957|回复: 27
收起左侧

疙瘩发ad啦,大家可以愉快的去查邮箱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0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哥大]通知时间: 2015-02-2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北理工, GPA gpa87,major88: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26,26,23,24,总99
  • G单项和总分: 148+169+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一个中科院小项目无paper,一个中银实习一个PICC实习
  • 提交时间: 2015-01-2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九点发邮件让我去查的status,于是就Congradulation了,哥大ad摆脱失学还是很高兴的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2-20 0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啊,咱们系今年能录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0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2-20 09:37-google 1point3acres
    cong啊,咱们系今年能录几个?

    尽早加上我知道的有两个,应该更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omudehua 发表于 2015-2-20 09: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楼主能说下排名多少吗,给后来人一个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2-20 09: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09:40
    尽早加上我知道的有两个,应该更多吧

    恩,我知道的加上你也是2个~. 1point3acres.com/bbs
    你打算去么?目前还有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09: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taomudehua 发表于 2015-2-20 09:41
    cong! 楼主能说下排名多少吗,给后来人一个参考~

    你说的是我的专业排名吗?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omudehua 发表于 2015-2-20 0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09:44
    你说的是我的专业排名吗?9/40

    是的~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09: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2-20 09:41
    恩,我知道的加上你也是2个~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你打算去么?目前还有啥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还在等UCSD啊…别的学校还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2-20 09: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09:46
    我还在等UCSD啊…别的学校还没消息

    恩恩,有个保底心里踏实.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祝你UCS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1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2-20 09:47
    恩恩,有个保底心里踏实
    祝你UCSD

    谢谢学长!祝学长也梦想成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oshuaiyu 发表于 2015-2-20 1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你还是用了317的这个分数啊。。
    cong! 拿到保底的总是好的,我被保底据也是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1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guoshuaiyu 发表于 2015-2-20 10:10
    最后你还是用了317的这个分数啊。。
    cong! 拿到保底的总是好的,我被保底据也是无语😓

    嗯懒得再考了,感觉够用就行了,其实哥大也不是保底,还是挺好的,就是我觉得纽约黑人区不安全…所以还是去的可能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ckstar 发表于 2015-2-20 1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stat项目和申请金融数学时secondary choice里的stat是不是一个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anhezy 发表于 2015-2-20 1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backstar 发表于 2015-2-20 10:15
    这个stat项目和申请金融数学时secondary choice里的stat是不是一个东西。。。

    GSAS下面就一个统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ckstar 发表于 2015-2-20 11: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ianhezy 发表于 2015-2-20 10:39
    GSAS下面就一个统计

    哦,那就是了。。好吧。。邮箱静悄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anhezy 发表于 2015-2-20 1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backstar 发表于 2015-2-20 11:00
    哦,那就是了。。好吧。。邮箱静悄悄。。

    不急的 我十二月初交的哥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johnny 发表于 2015-2-20 1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交的好早结果好。交晚了看来只能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1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njohnny 发表于 2015-2-20 11:05
    cong,交的好早结果好。交晚了看来只能等了-。-
    . 1point3acres.com/bbs
    我感觉我已经挺晚了…不过你再等等也会来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2-20 1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有音讯啊!邮箱静悄悄。。 露珠求问怎么看status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左喵喵 发表于 2015-2-20 1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2-20 12:0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完全没有音讯啊!邮箱静悄悄。。 露珠求问怎么看status哦

    就是我的account里点开open application里status下有个update的链接,点开就是,你也可以再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22: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