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12|回复: 6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Epic面试记录贴,2月20号。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2-21 06: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13]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全职@Epic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LZ在隔壁学校招聘会上用pad填的申请(其实我感觉就是网申),一周后(2月13)收到邮件上传了成绩单。 2月16收到邮件让我选择电面时间,LZ顿时虚了,选了最晚的时间(2月20),也就是今天的下午来进行电面。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非常感谢论坛里的小伙伴贡献了很多有用的资源,还有一个忘记姓名的小伙伴之前email给楼主发了电面的总结,这里本着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精神放出来哈哈哈,有需要的去下吧。Dropbox好像过段时间会失效,如果链接失效了提醒下LZ哈,会及时修改的 ——>  点我下附件

废话不多,先说下刚刚电面的内容。是一个印度哥哥,还是老问题:.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1.为啥来Epic捏?
2.为啥想做Software Engineer?
3.让自己选一个感兴趣的project随便说说
4.常用的数据结构,然后选一两个介绍一下干嘛的。
5.提问时间

楼主带着印度之友的光环和印度哥哥基本上是在扯淡中度过的,还是比较愉快的。希望之后顺利拿到OA,然后杀去Onsite。如果有任何进展,LZ会来及时更新的,祝大家顺利,么么哒。


补充内容 (2015-2-27 11:26):.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2月23日,周一收到的邮件,说是最好在周五前完成,立马约了周四晚上的OA(其实周五也行,但是楼主觉得保险一点)。 感觉帖子不是很好编辑,准备发新的OA帖,里面有我这次准备的一些资料。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5-2-27 11:42):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OA在这边,我把coding部分大致都写了,仅供参考么么哒。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9421-1-1.html
phuckphuck 发表于 2015-2-21 1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2-21 14: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phuckphuck 发表于 2015-2-21 11:35
好棒,感谢楼主分享~
.1point3acres缃
不客气哈,加油,共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ng7463 发表于 2015-2-21 15: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是同一场,也是20号下午中部时间3点,聊着聊着就冷场,对方好像也不太想说什么,可能我本身是学硬件设计的,满简历都是硬件的project,小哥让我说project我就挑了个最接近CS的来讲(做底层驱动),估计小哥没听懂,就说了句very cool project,接着就让我问问题,然后小哥说了下我们用的语言是vb和一个听不懂的东西,然后在20分钟结束了通话,第一次面试,真的是手足无措,听力又老是跟不上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2-22 06: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7463 发表于 2015-2-21 15:00
我和楼主是同一场,也是20号下午中部时间3点,聊着聊着就冷场,对方好像也不太想说什么,可能我本身是学硬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别在意哈,他家由于招的人数很多,情况应该会好一些。我之前好像看到有人就面了15分钟,也过了。所以先别担心,据说电面不会怎么刷人,应该能拿到OA的!把握好OA就行了,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shihuxingtan 发表于 2015-2-25 14: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是 iit 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2-25 2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IIT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0:2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