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452|回复: 11
收起左侧

MA@DUK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oxuan 发表于 2015-2-21 12: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Econ/Biz@Duke University]通知时间: 2015-02-2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海本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1-3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边汇报边求助啦
    拿到的是duke ma econ的offer 我本科学的精算和金融
    这个duke提供的是Master of Art 是不是理论性更多
    Econ Department下面有个Applied Financial Economic Track 有各位前辈谁比较了解这个项目么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小女子谢谢大家啦~~~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5-3-5 03:51):
    中国德国美国实习各一 没有牛推荐信。。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海恋空 发表于 2015-2-21 1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有面试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elers 发表于 2015-2-21 14: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经典的跳板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xuan 发表于 2015-2-22 05: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恋空 发表于 2015-2-21 12:49.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请问楼主有面试么?

    没有 你也有申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xuan 发表于 2015-2-22 05: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Deelers 发表于 2015-2-21 14:29
    Cong~经典的跳板项目~

    求解释 跳到哪里的板?博士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elers 发表于 2015-2-22 11: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boxuan 发表于 2015-2-22 05:28
    求解释 跳到哪里的板?博士么?

    当然是博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xuan 发表于 2015-2-23 01: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计划读博士的 这个项目价值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阿Q 发表于 2015-3-5 0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樓主,我也收到了跟你一樣的offer,也許可以做同學喔。以及,你不會是duan boxuan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xuan 发表于 2015-3-5 0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Q 发表于 2015-3-5 00:20
    回樓主,我也收到了跟你一樣的offer,也許可以做同學喔。以及,你不會是duan boxuan吧....

    !!!世界好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nieIver 发表于 2015-3-10 15: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楼主也是打算找工作吗?我也收到了Duke的这个录取,但是也不是特别想念博士,求微信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oxuan 发表于 2015-3-10 2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AnnieIver 发表于 2015-3-10 15:01
    啊啊啊楼主也是打算找工作吗?我也收到了Duke的这个录取,但是也不是特别想念博士,求微信交流!

    是! 我来加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nieIver 发表于 2015-3-28 0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恋空 发表于 2015-2-21 12:49
    请问楼主有面试么?

    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5 19:5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