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824|回复: 29
收起左侧

Amazon Summer Intern 电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2 1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 工程类 硕士 实习@Amazon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在线笔试 |Other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OA就是常见的七道改错题,很简单。
然后这周三店面,三哥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上来先互相自我介绍,不过我没听他说啥,他也没听我说啥。互相哦了一下,然后直接面试开始

先是聊数据结构,LinkedList、ArrayList、BST、HashMap,各种操作的复杂度,比较。然后具体聊了HashMap的实现。.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Code problem是Two Sum,不过说到重复的输出(类似如果有{1,2,2,3}求和等于5,有多个duplicates满足需要全返回{(2,3),(2,3)}),我说意义何在,他说就是要。
巴拉巴拉coding完。Have a good night然后拜拜。.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发现由于现在阿三们故意黑中国人被投诉过多而学的聪明了,态度非常好,但是暗藏杀机。
类似面试中看到你有bug故意不指出来,不管你说什么思路都回“OK”或者“good”或者“不会没关系,我们下一题”。
然后开开心心面完,莫名其妙悲剧。.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5-2-26 10:00):
已悲剧,不幸被自己言中了,sigh.....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jamesxuhaozhe 发表于 2015-2-22 15: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周三面完,就已经知道结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松岩 发表于 2015-2-22 16: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题咱俩一样,2sum是media还行,但是问我的是D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0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xuhaozhe 发表于 2015-2-22 15:29
楼主周三面完,就已经知道结果了?

还不知道,只是感慨一下最近面试碰阿三的经常被莫名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0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岩 发表于 2015-2-22 16:48
前面题咱俩一样,2sum是media还行,但是问我的是DP……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mesxuhaozhe 发表于 2015-2-23 0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00:30.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还不知道,只是感慨一下最近面试碰阿三的经常被莫名挂

哦哦,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02: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xuhaozhe 发表于 2015-2-23 02:11
哦哦,祝好运~~~~~~~~~~~~~

同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nbo_Chan 发表于 2015-2-23 04: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02:19
同祝好运~~~~~~~~~~~~~~~~··

明天面,谢谢楼主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松岩 发表于 2015-2-23 05: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2sum + permutations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06: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岩 发表于 2015-2-23 05:53
lz是2sum + permutations题吗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其实就是Two Sum,不过是返回所有Pair。我给他的疑问的是为啥Pair重复的也要返回,还不如返回Index Pair有意义。不过他说就要这样那就这样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vo 发表于 2015-2-23 10: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6号面的,也是two sum返回所有Pair,还问我所有可能出现的case,一直问anything else... 能想的都想了,还在焦急的等结果,已经面成狗了,就剩amazon了,不过{1,1,1} target = 2,那个人说只返回【1,1】,lz这个感觉像combination su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1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vo 发表于 2015-2-23 10:35
我是16号面的,也是two sum返回所有Pair,还问我所有可能出现的case,一直问anything else... 能想的都想了 ...

我也问了这个case,三哥非要返回{1,1}, {1,1}, {1,1},和他确认了好几遍,囧。
类似combination sum,不过只需要两个数的Pair所以还是简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vo 发表于 2015-2-23 10: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10:41
我也问了这个case,三哥非要返回{1,1}, {1,1}, {1,1},和他确认了好几遍,囧。
类似combination sum,不 ...

是不是现在都是周五才出结果了,不能再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1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vo 发表于 2015-2-23 10:43
是不是现在都是周五才出结果了,不能再跪了...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看了最近几个出结果感觉很是不容乐观,早些面的人有些瑕疵也会offer,现在貌似越来越严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vo 发表于 2015-2-23 10: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10:51
看了最近几个出结果感觉很是不容乐观,早些面的人有些瑕疵也会offer,现在貌似越来越严格了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心惊胆战,祝好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11: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vo 发表于 2015-2-23 10:56
心惊胆战,祝好运呀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加油,同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usoff 发表于 2015-2-24 06: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面完,好像也是三哥。一边叹气说我的思路有问题,又一边安慰我说"it's ok..it's ok".也不说我哪里错了。。。.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原来是笑里藏刀,暗藏杀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dave 发表于 2015-2-24 06: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 面试官明知道你有bug 还不会给你指出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4 1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dave 发表于 2015-2-24 06:37
话说 面试官明知道你有bug 还不会给你指出来么。。。

说明这种面试官就是奔着不让你过来面的,根本不看你写的怎么样就一句OK,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6 09: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收到邮件悲剧了,还是怒跪三哥OK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1: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