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984|回复: 6
收起左侧

2P(2 sigma和palantir) Intern 两家很巧的电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01: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10-12月) 工程类 硕士 实习@Two Sigma, Palantir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Fail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这两家都是去年刚开学时候投的,很快都给了电面,
说他们巧是因为两家都给了一样的题目clone graph,而且都是让分别用BFS和DFS实现。囧

做的和聊的都挺high,结果都是一轮挂,bar的确高。.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做个纪念!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RonHe 发表于 2015-2-23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厉害,能拿到这两家面试。顺便问下,挂有理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3 12: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RonHe 发表于 2015-2-23 12:39
厉害,能拿到这两家面试。顺便问下,挂有理由吗。。

标准模板据。。。面的时候觉得还挺好,可能同期candidate pool里面的大神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al 发表于 2015-2-23 23: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two sigma似乎该策略了? 我面试的时候电面还只是概念题为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4 00: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eval 发表于 2015-2-23 23:59
two sigma似乎该策略了? 我面试的时候电面还只是概念题为主。

不知道你是怎么样,我是去年九月初的面试
求职神器indeed - 在全球最大的求职网站找找适合你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al 发表于 2015-2-24 0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4 00:41
不知道你是怎么样,我是去年九月初的面试

这么早。。那个时候我还没到美国呢,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5-2-24 0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eval 发表于 2015-2-24 02:07
这么早。。那个时候我还没到美国呢,哈哈

哈哈,祝找实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3-30 08:1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