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211|回复: 7
收起左侧

Amazon 暑期實習 OA due 2/26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sphate 发表于 2015-2-23 0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实习@Amazon - 网上海投 - 在线笔试  | Other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禮拜二收到Recruiter的信,禮拜五(2/20)下午收到的OA due 2/26。
原本想多拖幾天再去做,給自己多點時間準備電面,. from: 1point3acres
但是又怕搞太晚他們不招了,所以就決定這個周末做了...

一樣21min,7題。用JAVA做的,我也沒找到哪裡可以改...
全部都是地裡的題目。
1. ArraySum: sum = arr; 改成 aum = arr[i + 1];
2. Grading:兩個||改成&&
3. Occurence:while loop裡忘記把 i 做increment,補上 i++;即可
4. DigitCount:多做一個 int input = num;,最後 return (input % count);
5. RemoveElement:這個有點忘了,好像是 arr[i++] 改成 arr[i+1]
6. ManshesterCode:==改成!=
7. EvenOddPattern:兩個 for loop的{} 補上

回報OA攢人品,希望可以拿到電面...繼續削題去了...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补充内容 (2015-2-27 11:05):
2/25收到電面。直接問我可不可以隔天就面...後來約的下周一,回報一下求好運氣...
另外今天有其他小夥伴剛收到OA,看來還是有在繼續招人,算是給還沒有OA的朋友一點希望吧..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FLAGT|主题: 11, 订阅: 5
又见紫风铃 发表于 2015-2-23 0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加油!看到能有OA的真好。。。看着地里网投动辄一个多月两个月才有OA,一月底网投的表示可能招完了都轮不到我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Gemini 发表于 2015-2-23 04: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爱你嗷嗷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yh1990 发表于 2015-2-24 02: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谢谢,我跟你一样2/26due,但上周太忙了,打算明天做。
有电面消息了可以上来说声吗?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xxkohyeah 发表于 2015-2-24 09: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做完跟你的题都一样,就不贴啦,lz有店面的消息说声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55201 发表于 2015-2-27 14: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紫风铃 发表于 2015-2-23 02:36.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LZ加油!看到能有OA的真好。。。看着地里网投动辄一个多月两个月才有OA,一月底网投的表示可能招完了都轮不 ...

经常看到楼主啊,不要灰心,我2月投的,昨天收到oa,下周做,亚麻应该还在招的,我也是ee的渣渣,楼主别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又见紫风铃 发表于 2015-2-27 21: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ww55201 发表于 2015-2-27 14:17
经常看到楼主啊,不要灰心,我2月投的,昨天收到oa,下周做,亚麻应该还在招的,我也是ee的渣渣,楼主别放 ...

好吧,负能量吐槽略多了=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apgaara 发表于 2015-3-5 1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OA有消息吗? 我也是26号做的,现在还没消息啊~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22:2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