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184|回复: 12
收起左侧

2nd Reject from SDS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rovhomme 发表于 2015-2-23 1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CS@SDSU]通知时间: 2015-02-2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非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6358-1-1.html
  • 提交时间: 2015-0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SDSU是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加州州立的学校

    申它纯粹是因为在加州

    对于一个无背景强转CS的,被无情的拒了。

    对转专业不是很友好啊。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geminiiiiiii 发表于 2015-2-23 2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转专业来安慰下  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ovhomme 发表于 2015-2-24 00: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geminiiiiiii 发表于 2015-2-23 23:56
    同转专业来安慰下  pat~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ovhomme 发表于 2015-2-24 00: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geminiiiiiii 发表于 2015-2-23 23:56
    同转专业来安慰下  pat~

    原来你是拿到UTD的那个哦,我当时看到你报AD连续查了几天申请页面,后来无情地被拒。
    如果UTD给我AD我就直接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wie 发表于 2015-2-24 0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这学校我也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miniiiiiii 发表于 2015-2-24 00: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rovhomme 发表于 2015-2-24 00:09-google 1point3acres
    原来你是拿到UTD的那个哦,我当时看到你报AD连续查了几天申请页面,后来无情地被拒。-google 1point3acres
    如果UTD给我AD我就 ...

    哈哈,其实你现在来的的IIT还好吧,我也在等他家。芝加哥也是大城市,国人多有什么坏处吗。 我现在一直在跟WPI的Data Science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ovhomme 发表于 2015-2-24 11: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geminiiiiiii 发表于 2015-2-24 00:33
    哈哈,其实你现在来的的IIT还好吧,我也在等他家。芝加哥也是大城市,国人多有什么坏处吗。 我现在一直在 ...

    IIT主要是被chasedream的那个商学院帖子吓到了,希望CS不会太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ovhomme 发表于 2015-2-24 1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Howie 发表于 2015-2-24 00:30
    不会吧。。这学校我也申了。。

    你本科是SE的?不转专业应该没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miniiiiiii 发表于 2015-2-24 1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provhomme 发表于 2015-2-24 11:42.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IIT主要是被chasedream的那个商学院帖子吓到了,希望CS不会太坑。

    那帖子我也看了。。也是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A 发表于 2015-5-18 08: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DSU真的对转专业不友好么?.1point3acres缃
    想申SDS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nice 发表于 2015-5-18 1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pat
    不过为了去加州读个CS大家还真是什么学校都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ovhomme 发表于 2015-5-18 23: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U.S.A 发表于 2015-5-18 08:42. 1point3acres.com/bbs
    SDSU真的对转专业不友好么?
    想申SDSU

    应该是招生很少的,SDSU几乎是一申请马上就拒掉,毫不犹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ovhomme 发表于 2015-5-18 23: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ice 发表于 2015-5-18 10:40
    pat
    不过为了去加州读个CS大家还真是什么学校都申啊……

    病急乱投医嘛,加州一直都是dre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