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431|回复: 4
收起左侧

[税务] 【报税季·吐槽开始】11%的赋税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希小腊 发表于 2015-2-25 03: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刚刚抽空做了一下报税,还记得刚来那一年,因为时间短,交的税全退了,1千多。

今年走了全套,结果算下来一定比去年低。总收入高了,赋税反而上去了,为啥呢?这是我的例子

22k的总收入,前5k treaty免税,于是17k taxable, 3950 起征点,所以下来最后大约13k taxable. 联邦税withhold了1800,应征1510, 就剩点零头交水电费了。

州税还没算,按这个尿性,700的withhold,退的钱能把oil change补上就不错了。。。

之前没觉得,原来税赋达到11%,本州貌似还不算如狼似虎,问题是外国人也没啥福利捞啊尽贡献税赋了。

欢迎后续


上一篇:巴克莱被降级批准,怎么破。。。
下一篇:花了75找人退税,结果。。。
我的人缘0
aaronnicholas 发表于 2015-2-25 14: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差不多嘛。。。每年联邦税退税的钱也就300左右,还不够交学杂费的。。。习惯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363853746 发表于 2015-2-27 05: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ityou 发表于 2015-2-27 1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F1第六年用turbotax退的,因为算resident alien+中美5000刀的treaty。联邦税和州税都给退回来了,还赚了55刀的earned income cred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钢铁苍穹 发表于 2015-9-17 10: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等上了班第一个月工资单出来还不得哭啊,另外H1B生效以后哭的更厉害啊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01: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