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期间买房的利弊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Google级团队]
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296|回复: 9
收起左侧

[Brown] 关于Brown ScM completed date还没变的情况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zl9394 发表于 2015-2-25 10: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CS@Brown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zl9394 于 2015-2-26 20:40 编辑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咳。Brown昨天和今天下了场ad毛毛细雨。也有部分同学在这两天收到rej。
#分析:
1. 这些收到结果的同学(我知道的)网申系统中的completed date都已经变成了Feb.23。   
2. 部分收到结果的申请者提交的时间比较晚,比如一月下旬等。.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3. Brown说自己是rolling的-google 1point3acres

所以各位早早提交申请(如十二月份或者一月初)且applicaiton date还没有变化的选手们是进入了waiting list了吗 [哭]


另外如果各位不介意的话,可以share一下基本三围(我的请看签名档),研究下是否是条件不行进入了备胎状态。
. 1point3acres.com/bbs.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另另外,lz已发邮件询问小米情况了,有消息会马上更新。

Good luck to us!


补充:[我是1.1提交的,有录Video].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Jane的回复(信息量基本为0。。):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the master's program in computer science.   I've received many messages recently regarding the change in their "complete date".   This change, which was a function of the admissions office, has absolutely nothing to do with the review process here in the department.   The deadline for applications is March 15th and many decisions will not be made until after that date (even if your application was complete earlier).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yummy1221 发表于 2015-2-25 1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木有变,估计没戏了,lz已经有UCSB跟USC了,没必要等brown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l9394 发表于 2015-2-25 1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yummy1221 发表于 2015-2-25 11:02
我的也木有变,估计没戏了,lz已经有UCSB跟USC了,没必要等brown了吧

层主是什么时候提交的?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Brown没有比SB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mmy1221 发表于 2015-2-25 1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zl9394 发表于 2015-2-25 11:04
层主是什么时候提交的?  

Brown没有比SB差吧

我11月4号左右提交的,地里都觉得brown好就是觉得他找工作好吧,那肯定比不上加州的哈,而且它也是ivy里面最不出名的吧,我觉得SB更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l9394 发表于 2015-2-25 1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yummy1221 发表于 2015-2-25 11:13
我11月4号左右提交的,地里都觉得brown好就是觉得他找工作好吧,那肯定比不上加州的哈,而且它也是ivy里 ...

好安慰啊 =。= 不过还是想要 TAT
层主横扫yale sd wisc论名气或者地理位置还是科研都不用考虑brown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mmy1221 发表于 2015-2-25 1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zl9394 发表于 2015-2-25 11:17
好安慰啊 =。= 不过还是想要 TAT
层主横扫yale sd wisc论名气或者地理位置还是科研都不用考虑brown了

那祝lz早日收到心仪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l9394 发表于 2015-2-25 1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yummy1221 发表于 2015-2-25 11:23
那祝lz早日收到心仪滴哈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谢谢啦,大家都会有更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jl10 发表于 2015-2-25 1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yummy1221 发表于 2015-2-25 11:13
我11月4号左右提交的,地里都觉得brown好就是觉得他找工作好吧,那肯定比不上加州的哈,而且它也是ivy里 ...
. 1point3acres.com/bbs
我也还在等待中呢焦急,我是1月15号提交的,不过我觉着brown应该比sb好一些吧,虽说加州有地理优势,但是听说brown项目小而精,招人少,培养的也好,sb估计会招很多人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l9394 发表于 2015-2-25 19:5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jl10 发表于 2015-2-25 12:37
我也还在等待中呢焦急,我是1月15号提交的,不过我觉着brown应该比sb好一些吧,虽说加州有地理优势,但是 ...

UCSB的CS系也很小,据说每年一个班不会超过40人,师生比例1:4。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去年去了20个master,有3个土本。

这点应该和Brown类似。  但是毕竟Brown藤校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er1209 发表于 2015-2-26 04: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他们是从头往前审的吧 我昨天才交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7 14: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